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聚集多名专家,爱尔眼科举行“无散视界·屈光白内障研讨会”学术盛宴

时间:2022-09-07 18:4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8月20日,由卡尔蔡司管理有限公司联合聊城爱尔眼科医院举办的“无散视界·屈光白内障研讨会”暨蔡司散光手术示范中心授牌仪式,在聊城市成功举办并圆满落幕。

会议聚集了众多国内知名专家,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学术盛宴。研讨会上,参会专家纷纷抛出自己观点,共同探讨眼科相关疾病,探索新的临床技术及最前沿的眼科资讯,就各自手术中所遇到的问题和经验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内容精彩,实用价值高。

聊城市眼耳鼻喉医院主任医师、院长高建鲁在大会上致开幕词,为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也期望将先进的白内障诊疗技术带到聊城,让水城人民能够享受到更好、更清晰的视觉质量。

山东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主任医师、爱尔眼科山东省区业务总院长李镜海在大会上发表致辞并简述了晶体的发展史。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经理吴若鹏在大会上致欢迎辞,他提及,在李忠庆院长的带领下,聊城爱尔眼科医院获得了首批“散光管理示范中心”的授牌。蔡司散光晶体有“屈光度数范围广,四襻稳定不旋转”的特点,通过此次会议,希望大家能够对散光矫正白内障手术有更深刻的认识。

随后,爱尔眼科山东省区业务总院长李镜海、泰安光明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李爱华、 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经理吴若鹏、聊城爱尔眼科医院CEO朱平阳 、聊城爱尔眼科医院院长李忠庆、聊城爱尔眼科医院综合科主任袁海燕在大会上共同完成了授牌仪式,这也标志着聊城爱尔眼科医院蔡司散光矫正管理示范中心的正式成立。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进行了典型课题分享,深入探讨了多类眼科手术的临床经验。此次学术会议,为眼科医学的各位专家们搭建了一个专业性的学术交流平台,参与的医生通过学术交流、共同分享及讨论,获得了新的理念、新的启发、新的知识和技术手段。聊城爱尔眼科医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发扬专科医院的特长,推动聊城眼科诊疗技术的提升,持续为眼病患者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