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尘气分离无污染,杀菌净螨热烘干,摩飞除螨吸尘器新品上市

时间:2022-09-07 15:0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全人类都讨厌的“室友”都有谁?螨虫肯定能在这个名单上占据一席之地,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公布数据,尘螨作为室内主要的吸入性过敏原,广泛分布在床垫、床单、衣物、地毯等家居织物环境中,难以去除且繁殖速度飞快,不仅有六成到八成的过敏性疾病患者对尘螨过敏,其排泄物、分泌物和尸体都可诱发鼻炎与支气管哮喘病,对家居健康是极大的威胁。

令人遗憾的是,传统的除螨方式对于螨虫的处理收效甚微,以大部分家庭习惯使用的晾晒法为例,高温暴晒虽然能够烤死表面的螨虫,但潜藏在深层的虫卵、尘螨却无法杀灭,治标不治本,过段时间螨虫又会“卷土重来”,而且整个除螨过程费时费力,并不适用于当下的快节奏生活。

为了让更多人轻松、科学的消灭螨虫,打造洁净舒适的家居环境,知名小家电品牌摩飞于近期推出了一款新品除螨家电,它就是摩飞除螨吸尘器,强拍震离+旋风吸除,轻松消灭深层尘螨极其排泄物;UV智能杀菌,能够在保护人体健康的同时破坏螨虫和细菌的DNA,彻底杀灭螨虫;60℃热风循环还可以持续深入被褥,烘干除湿,破坏螨虫生长环境,防止螨虫复生!

强劲拍打澎湃吸力,UV杀菌科学净螨

晾晒被褥时,使用木棍捶打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拍出织物深层的污垢和灰尘,但手工拍击的频率和强度并不理想,其原因在于尘螨腿部末端长有倒钩和反绒毛,能够牢牢抓住被褥的纤维结构,低振幅低振频的拍击方式,对螨虫而言或许仅仅是个小游戏。

摩飞除螨吸尘器搭载了独立双核电机,双驱马达独立牵动拍打和吸除,独立电机带动滚刷高速旋转,实现每分钟72000次的强力螺旋拍打,多触点强力拍打在剥离深处尘螨的同时,又能保护织物结构不受损伤,再配合12000pa的强大负气压气流,能够轻松吸出被褥30cm处的尘螨及其排泄物、毛发、皮屑,就算藏进床垫深处的螨虫,摩飞除螨吸尘器也能一扫而空!

此外,摩飞除螨吸尘器还自带253.7/nm线UV光波深度照射,紫外线的加入对螨虫来说算得上“灭顶之灾”,深入破坏螨虫、细菌的DNA,一键轻松杀菌除螨,而且压感防泄漏的设计还可以实现抬高或倾斜时自动关停照射,保证紫外线不会伤害到人体,时时刻刻护航安全!

双杯分流多重精滤,热风循环温暖抑菌

市面流行的大部分净螨设备,虽然也能做到拍吸净螨,但在除螨过程中却忽略了一个重点,那就是清洁后排放的空气极易造成二次污染,携带着大量的螨虫尸体和排泄物的气体借助空气的流动能够铺散到屋子的各个角落,反而使污染更加严重。

摩飞除螨吸尘器则是采用了双杯分流滤除的设计,0.3L双尘杯,左边过滤罩,右边储尘螨,将尘气进行分离,尘气分离技术让灰尘和大型颗粒物被离心力衰落在右侧的集尘杯中,极大程度上减少了灰尘的二次溢出,也防止了风道堵塞,让吸力更加持久。在过滤装置上,摩飞除螨吸尘器更是加入了五重精滤的设计,拥有99%微尘拦截率,锁住尘螨、微生物不外溢,排出清新无污染空气,畅享洁净空间。

除了物理拍吸和紫外线照射,摩飞除螨吸尘器还可以实现60℃热风循环烘干,60℃的高温气流持续渗入被褥,彻底破坏螨虫生长环境,抑制细菌滋生,还能烘干潮湿被褥,干干爽爽又洁净,满满都是热烘烘的阳光味道!

贴心细节人性设计,开启便捷除螨时代

在使用和操作体验方面,摩飞除螨吸尘器也采用了充满人性化的设计考量,舒适手柄贴合双手,久握不累;使用时还有辅助滚轮,推拉更省力;0.3L的双倍扩容的宽口大杯量能够一次满足多场景清洁,无需频繁倾倒灰尘,操作好上手,使用更方便。

除螨、杀菌、吸尘、烘干的四种复合功能,让摩飞除螨吸尘器更加多能,面对不同的清洁需求时也可以游刃有余的轻松处理,一机多用,承包家庭多场景清洁,一次5分钟就能够横扫一床灰尘毛发,让过敏原消失无踪。集尘杯和过滤网拆卸简单,可以直接水洗无耗材,保养工作也非常省力省心。

摩飞除螨吸尘器的出现,不仅降低了除螨灭菌的门槛和操作难度,也让家庭日常深度清洁更加简单可行,为用户提供了方便、科学的除螨新选择。未来,摩飞将秉持“创意点亮生活”品牌理念,创造更多富含创意的优质产品,为更多家庭带来随心、健康的品质生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