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太美医疗科技与广东省中医院达成合作关系 助力临床试验机构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9-06 17:0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太美医疗科技与广东省中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广东省中医药科学院)达成合作关系,双方将针对传统临床试验管理模式的不足,在临床试验机构信息化建设方面展开全方位的交流和合作,以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与前沿的数字化技术相结合,共同打造临床试验机构信息化建设的典范,为临床试验项目的数据质量保驾护航。

广东省中医院(广州中医院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是国内首批开展新药临床试验的机构之一,其质量管理体系已获得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该机构早在2004年就已经启动了临床试验机构的信息化建设,2005年实现了临床试验实施过程的信息化处理,其自主研发的“GCP项目信息管理系统”“中心随机系统”和“ GCP培训系统”等均已获得软件著作权登记,在临床试验机构信息化建设方面具有扎实的工作基础和丰富的实施经验。

太美医疗科技自主研发完整的专业软件产品线,拥有包括eCooperate临床试验项目管理系统(CTMS)、iDCT远程智能临床试验平台等30余个SaaS产品,并创新性的打造以协作为核心理念的TrialOS医药研发协作平台,链接医药企业、医院、服务商、监管机构、患者等行业各方,结合人工智能、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先进技术,形成数据交互,流程合作,并统一行业标准,整合资源,大幅提升医药研发整体质效,实现多方价值升级与共赢。

此次双方的深度合作,将是太美医疗科技在以数字技术助力临床试验机构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迈出的又一坚定步伐。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太美医疗科技必将为更多临床试验机构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