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李锦鸿:医者仁善,以患者满意度为核心

时间:2022-09-01 11:3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李锦鸿深受顾客的欢迎,全智能数字化资深正畸专家、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时代天使认证矫治医师、ebrace舌侧矫正认证医师、数不胜数的荣誉头衔印证了李锦鸿医生为中加以家庭医生口腔正畸奉献的赤诚之心。

口腔问题千变万化,正畸需要终生学习

医疗技术日新月异的同时,患者面临的口腔也是千变万化。和其他医疗行为相比,正畸不仅是治疗错颌疾病,更给人带去美、微笑、自信,因此具备消费+医疗的双重属性,患者同时也是消费者。这个属性从一开始就决定了牙医是一个终身学习的职业,学校的学习、获得医师资格只是第一步,之后要靠在牙椅前的一次次实践,不断积累临床经验,并不断继续教育,才能慢慢变成“真正的好牙医”。这也是为什么李锦鸿选择了正畸学这门学科作为研究生阶段的主要攻克目标。李锦鸿医生在湖南中医药大学毕业后,再次在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进修,熟练掌握前沿正畸技术,充分利用数字化技术的优势,实现精确矫治、智慧矫治。截止至今,李锦鸿医生已经成功为2000多名牙齿不齐的患者成功矫正。

医者仁善,以患者满意度为核心

李锦鸿医生一直认为:“矫正的是牙齿,改变的是人生”。因此,李锦鸿医生在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的研究和培训教育活动中,均以患者的满意度为核心,而不是单单解决某个医学问题。为了给新时代下的患者带来更专业更满意的口腔医疗服务,李锦鸿医生不断地学习和技术开拓,在口腔正畸这一领域20余年里,他一直保持与行业的同步发展,从没有停下创新的步伐,参加世界牙医论坛与国内外技术交流,参加各种学术大咖的培训班等等。

李锦鸿医生每周几乎有2-3天的时间在图书馆度过,从书籍中汲取正畸方面的知识,但他最希望能有更多学习的机会,聆听顶级专家的课程,学习到系统的正畸思维。李锦鸿医生为了打破向上发展的壁垒,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到更顶级的技术与资源,还参加了广东医学美容学会口腔分会正畸病例大赛,并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通过与同行的竞赛,交流技术观点,碰撞更多学术的火花。

在口腔医学的道路上,李锦鸿医生不断地自我提升与学习交流。只有正畸的方案的每一个步骤、手法、轻重等每一个细节分寸处,都确保得到了精准和流畅的执行,正畸过程才会变得更舒适、更简捷、更快速,矫正效果更理想。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