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香港澳美制药奥肯能荣膺西普会2020-2021年药品零售市场高成长潜力产品!

时间:2021-09-28 15:0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1年9月27日,在海南举行的“聚·耀未来”—西普盛典上,中康科技隆重发布了“2020-2021年药品零售市场高成长潜力产品”榜单,由香港澳美制药生产的奥肯能®复方氨酚溴敏胶囊荣膺该奖项。

西普会作为中国久负盛名的健康产业大会,以“引领产业创新与融合”为宗旨,以“合作、创新、科技、研发、资本”为标签 ,汇聚健康产业各领域主流机构,为产业提供前瞻性、系统性的思想与信息交流。为健康产业的发展提供“决策”与“连接”支持。

在本次会议中,香港澳美制药荣膺“药品零售市场高成长潜力产品”。该奖项的评选过程以药品零售终端市场数据为基础,对产品进行全面扫描,并进行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市场口碑良好、成长性优势突出的产品。

获奖产品奥肯能复方氨酚溴敏胶囊内含盐酸去氧肾上腺素,可有效收缩鼻黏膜血管,最快用药15分钟内就可以缓解患者鼻塞流涕,同时可全面缓解患者发热、头痛、咽喉痛、肌肉酸痛、咳痰等症状。该产品是香港澳美制药生产的OTC甲类感冒药,生产过程遵循全球最严谨的PIC/S制药规范,并通过香港药监局认证,安全有效。

经实践表明,奥肯能通鼻止涕的速度和全面缓解感冒症状的效果广受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因此在本次评选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市场的认证与主办方的肯定。

作为本次活动的获奖成员之一,香港澳美制药始终致力于推动我国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凭借优秀的企业实力,香港澳美制药已经连续数年获得如大参林、海王星辰、健之佳、益丰、和平、桐君阁等数十家主流连锁药店颁发的合作奖项,本次获奖也再一次展现了自身的品牌实力以及奥肯能®复方氨酚溴敏胶囊的产品品质。

未来,香港澳美制药将再接再厉,积极倡导中国健康产业主流价值观,为医药健康行业树立起更高典范,并不断提供“老百姓用得起的进口药”,让生命更健康的同时,主动引领产业的创新与变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