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深圳心诺智造医疗”通过《信用中国》栏目评选

时间:2021-09-26 16:4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整体竞争力。《信用中国》栏目组致力于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深圳心诺智造医疗有限公司是一家是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产品销售及客户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医疗健康领域综合服务商。企业在长沙和深圳,拥有两个国际标准认证的医疗产品制造基地,与多家世界500强及上市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欧姆龙、乐普医疗均为集团客户,旗下品牌心诺、氧生活、即眠、思蓝可在心脑健康、呼吸健康,睡眠健康,饮水健康等多个健康领域成为行业领导品牌。

企业自成立以来,不断深化技术革新、积极探索医疗健康产品的创新与应用,2019年公司在湖南投资数亿元,打造了集生产研发、电商销售、电商培训于一体的心诺电商产业园,并形成以电商销售为主导,研发生产为后盾的立体化健康产业布局,充分发挥心诺医疗在技术和研发上的优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实用的健康产品。

深圳心诺智造医疗有限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不断累积经验,公司拥有15年医疗器械研发、生产背景,不断深化技术、积极探索医疗健康产品的创新应用,在研发设计、制造工艺、规模化生产等方面均达到了业界先进水平,自2013年起被评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以及获得“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2014年至今,企业已连续三次成功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第三次被成功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深圳心诺智造医疗有限公司在医疗健康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以创新型发展为引擎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及人才引进,并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模式创新、资本运作、商业信息和项目对接的贡献式经营业务,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信用中国》栏目组委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深圳心诺智造医疗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肖永初先生向大家介绍了现行的服务内容及理念。

企业以“为世界创造新的价值,让生命更有质量”为使命,坚守实业、坚持创新,深耕大健康领域,在呼吸健康、睡眠健康、饮水健康三大核心业务板块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拥有专利100余项。未来,“心诺人”将继续坚持自己的使命,不断改变世界,让每一个用户都收获了更健康的身体和生活习惯。

最终,深圳心诺智造医疗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深圳心诺智造医疗有限公司的肖永初先生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