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星鲨出品儿童益生菌,让宝宝肠道保护力持续在线!

时间:2021-09-18 17:0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步入九月下旬,暑气逐渐消散。正值儿童秋季腹泻盛行之际,很多家庭纷纷开启了秋季保卫宝宝肠道的拉锯战。由于三岁以下的宝宝消化系统和免疫系统尚未发育完全,肠道抵抗力弱和机体调节能力差便是秋季腹泻找上宝宝的原因[1]。

三岁以下宝宝的秋季腹泻往往是“来得急,病情重,病时长”,这让一些没有经验的爸爸妈妈慌了阵脚,经常陷入以下几个误区[2]:

1、想快速止泻。宝宝的秋季腹泻有一定的病程,不当止泻会干扰宝宝身体清除病原的过程。正确做法是应以预防脱水为主,继续喂养。

2、​想​静脉补液。秋季腹泻宝宝的排便接近水状,有的家长担心宝宝脱水,会向医生要求静脉补液。事实上多数秋季腹泻没有脱水或轻度脱水,口服补液即可。

3、用抗生素治疗。抗生素对引起秋季腹泻的轮状病毒无效,只有确定宝宝有继发细菌感染时,才能在专业的指导下使用抗生素。

4、给宝宝禁食。有的家长认为禁食能让宝宝肠道排空得以休息,但实际上禁食有可能加重脱水,使宝宝的营养状况恶化,更不利于疾病的恢复。正确做法是继续投喂,清淡饮食为主。

另外,《婴幼儿肠道菌群和益生菌新发展》一书中指出:大量实验证明,婴幼儿肠道正确菌群的建立与婴幼儿肠道及免疫系统的发育有着正向关联。那么如何选择适合宝宝的优质益生菌呢?

1、安全性:对于婴幼儿食品中可使用的益生菌菌株,国家卫计委有明确的规定,各位妈妈在选择的过程中一定要擦亮眼睛。

鼠李糖乳杆菌LGG®和动物双歧杆菌BB-12™两种菌株都是卫生部发布的《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中的菌株,都属于美国FDA 《GRAS(公认为安全物质)》清单认证菌株 (Notice No.231,No.49)。

2、在有效期内足够稳定:购买益生菌时不能仅仅看添加量,更要看有效期内存活的益生菌量。在有效期内,无论何时买都保证宣称的菌数,物有所值。

3、能活着到达肠道:口服益生菌要经过口腔、食道、胃才能最终到达肠道,只有保障益生菌历经胃酸、胆汁等重重关卡后仍然保持活性到达肠道才能发挥它的作用。LGG®、BB-12™都有超高的耐胃酸耐胆汁力,在1991年的一项人体实验,LGG®和BB-12™都在服用相应益生菌的志愿者粪便中检测到活菌,说明LGG®和BB-12™活着走完了所有志愿者的一整个消化过程。另外,LGG®自带菌毛,能帮组它牢牢吸附于我们的肠道。

4、充足的临床文献:临床验证是检验益生菌的金标准。LGG®是世界上研究最充分的菌株,1200多篇文献中300多篇涉及临床文献,而BB-12™是世界上研究最充分的动物双歧杆菌。

研究表明,鼠李糖乳杆菌(LGG®)能帮助宝宝:

1、稳定肠粘膜屏障功能,阻止导致腹泻的有害菌进入;

2、刺激机体发生特异性和非特异性免疫反应;

3、它能产生出抗致病微生物的物质,从而缩短轮状病毒腹泻的时间[3]。

动物双歧杆菌(BB-12™)拥有超过200篇临床研究报告支持,研究对象包括从早产儿到老年人的所有人群。它能做到:

1、提高宝宝机体的抵抗能力;

2、降低宝宝秋季腹泻的发生率;

3、调节宝宝肠道菌群,提升肠道抗感染能力[4]。

选对了益生菌,它能发挥的作用超乎想象,星鲨出品儿童益生菌生产时每袋添加130亿CFU鼠李糖乳杆菌(LGG®)和动物双歧杆菌(BB-12™)活菌,斩获一众宝妈的信赖和支持:

国药控股星鲨制药(厦门)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70年历史的国有企业,更是世界500强大型央企——中国医药集团的大健康产业基地、中国营养健康消费品牌百强企业。从创办至今,在市场上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备受市场与行业的赞誉。

星鲨出品儿童益生菌内鼠李糖乳杆菌(LGG®)和动物双歧杆菌(BB-12™)源自丹麦科汉森。科汉森具备140多年菌种研究历史,益生菌市场占有率为世界第一。其采用独特的发酵技术与专利的低温冻干技术,确保菌株在常温下也能保持其稳定性,也就是说不像传统益生菌产品受温度限制,可以随身携带,非常方便。并且没有添加香精和防腐剂,宝宝健康妈妈更放心。

在这秋季腹泻盛行之际,星鲨出品儿童益生菌和妈妈一起保卫宝宝肠道健康,让宝宝内在抵抗力持续在线,秋季腹泻无可乘之机!

参考文献:

【1】雷霖,秋季腹泻不得不说的事儿[J].母子健康,2015,(10):40-41.

【2】方凤,秋季腹泻护理4大误区[J].父母必读,2016,(10):32-33.

【3】郑跃杰,婴幼儿肠道菌群和益生菌新进展[M].北京:人民卫生出版社,2018:188-199.

【4】郑跃杰,婴幼儿肠道菌群和益生菌新进展[M].北京:人民卫生出版社,2018:182-188.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