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摩根智能家居系统,为智慧生活带来无限的可能

时间:2021-09-17 16:4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5G时代的到来,人工智能与物联网技术协同增益,智能家居系统的赛道愈发火热,从传统家居厂商,到家电家居巨头,再到互联网新贵都扎堆入场。智能家居行业领导者摩根智能顺势而为,提出全屋智能构建智慧生活的理念,让科技赋能品质家居生活。

智能家居,顾名思义就是智能的家居产品看,行业数据显示,2016-2020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持续扩大;直至2020年,已是同比增长11.4%。加上人工智能、物联网与5G通信技术的成熟发展,智能家居正逐步渗透进Z世代生活,对消费者需求较大。

摩根智能在智能家居行业深耕多年,凭借强大的品牌优势和大牌的智造经验,已建立起面向中高端市场的全屋智能系统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全屋智能生活的体验。摩根智能拥有21大智能家居系统,广泛应用在智能窗帘、智能灯光、智能空调、智能安防、家庭影院等,覆盖了各个家居生活的核心场景,实现多品牌设备互联互通、统一控制,从而达到真正意义上的智能管理、智慧生活。

为使智能家居覆盖空间,切实提供舒适智能的家居生活,摩根智能预设了丰富多样的场景模式,力求贴合日常生活习惯,让消费者在享受家居生活,感受奢华美家的魅力。譬如开启回家模式下,摩根智能门锁打开的一瞬间,全屋设备启动,智能灯光亮起,智能摄像头自动遮蔽,智能窗帘缓缓合上,背景音乐响起,新风系统打开,便捷又贴心。除了“回家模式”,还有“睡前模式”、“影音模式”等等,通过摩根APP就可以随心切换,享受舒适无忧的智能生活。

在这个群雄逐鹿的智能家居市场,各大品牌不约而同地瞄向了这条蕴藏巨大潜力的新赛道,而作为其中较为突出的智能家居品牌,摩根智能致力提供舒适无忧的智能生活,并结合品牌自身对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洞察与呈现的透彻了解,想用户所想,思用户之所思,通过智能家居系统的多场景应用,为未来的智能生活带来无限可能。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