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歌曼丽 | 助女性就业创业,展巾帼担当

时间:2021-09-14 15:0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女性就业作为社会性问题,一直备受政府和广大人民的关注。然而就业中的性别差异十分常见,主要表现为女性劳动者就业难、失业多、两性收入差距大、性别职业隔离、退休年龄性别差别、女性人力资本投入不足、隐形的职场性别歧视等。

女性就业的重要意义,不仅在于经济独立,也能证明自己的价值。女性就业表面上看是个体就业,但实际上是为个人、家庭、社会在做自己应有的贡献,减轻了国家的社会负担,为国家的国民就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对此,歌曼丽创始人兼总裁周晴晴感同身受,女性和领导者的双重身份,令她能够设身处地关注她们的职业发展及个人成长。

歌曼丽旗下数千家门店除产生了巨大经济效益,为社会创造了30000余个就业岗位,其中女性就业岗位就占百分之九十以上,同时还帮助了上千名女性创业。

很多全职妈妈、企业普通员工甚至高龄女性,纷纷借助歌曼丽平台实现了华丽转身,拥有属于自己的美丽事业,在家庭中、在社会中的地位都有了质的飞跃,人生也获得了幸福感和成就感。

苏州优秀加盟商计静珍,47岁,本该享受生活的年龄,她却选择在歌曼丽创业。19年加入至今,事业红红火火,月最高业绩达23万,月平均业绩20万左右,连续两年成为歌曼丽菁英俱乐部优秀成员。像她这样的加盟商还有很多很多,她的创业故事,只是千千万万歌曼丽人奋斗的缩影。

从这一方面看,歌曼丽已经成为有一定影响力的女性创业平台。歌曼丽承载了梦想与机遇,是一片值得众多创业者,尤其是女性创业者努力奋斗,从而实现自我价值的乐土。未来,歌曼丽将坚持不断激发女性创业就业的热情和活力,积极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