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恒力集团董事长陈建华:聚焦实业 与时代同步

时间:2021-09-13 17:4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期,江苏恒力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建华荣获中国纺织行业“十三五”创新人物荣誉称号。

这一荣誉的背后,是陈建华董事长27年如一日的坚持:家国情怀,实业兴邦。这是他的初心,也是恒力集团的使命。

恒力集团 陈建华 打造高质量全产业链

在陈建华董事长的带领下,江苏恒力集团一直以来坚持创新发展,从27人的江南小厂发展到如今的世界五百强企业,成为纺织行业一张亮眼的名片,筑牢了品牌发展的坚实基础。“十三五”期间,恒力集团践行新发展理念,建成2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打通了“从一滴油到一匹布”的全产业链,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打造出全球行业新标杆。

8月2日,《财富》世界500强2021年榜单公布,恒力集团凭借营业额1007.73亿美元,迈进世界百强企业阵营,位列第67位,排名较去年上升40位。

“与时代同步,与国家同行。” 面向“十四五”,恒力集团牢牢把握发展机遇,紧跟国家步伐,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为进一步实现高质量发展蓄力储能。

恒力集团 陈建华 争做民族工业脊梁

近30年的企业发展历程中,陈建华董事长和恒力集团坚持扛起民企责任、展现民企担当,不断满足国家与人民需求,努力打造国家靠得住、人民用得上的民族工业脊梁!

今年年初,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陈建华董事长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称号。

恒力石化壮丽的厂区

陈建华董事长表示,“越是紧要关头,企业越要有担当;越是危机时刻,企业越要有作为。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在国家需要我们、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企业家必须冲在前面,带好头、顶得上、靠得住,快速行动,做好表率。”

恒力集团 陈建华 勇于创新也勇于担责

2020年疫情爆发后,面对严峻形势,在陈建华董事长的带领下,江苏恒力集团充分利用公司优势,确保装置运行不停、产品生产不停、新项目试车不停,源源不断地生产着抗击疫情急需的防护物资原材料。为保证聚丙烯原料的充足供应,2020年春节期间,全球最大规模的恒力150万吨/年乙烯装置一次性开车成功,保证下游聚丙烯装置的满负荷生产,实现了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不误。

此外,恒力集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亿元人民币,并捐赠大批防护服驰援湖北疫情防控一线,帮扶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和防疫工作者,协助解决防疫物资短缺等困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陈建华董事长带领下的恒力集团,在蓬勃发展的同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家国情怀、实业兴邦”,恒力人勇于创新、勇担责任,把企业发展同国家繁荣、民族兴盛、人民幸福结合在一起。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