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加护灵 来自日本的空间净化专家

时间:2021-09-13 17:2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更加关心居住环境的质量问题,并由此提出了更高要求。从之前单纯要求住的舒适到现在要求住的健康,“室内空气净化”不再只是科研人员的专属,而正在成为越来越多普通消费者的“标配”。

室内环境最主要是解决室内空气污染的问题,室内空气污染一般有3个来源。其一是室外污染源,在空气质量较差的情况下开窗而导致室内空气被污染。其二是装修污染,主要是化学污染,通过室内的家具、地板、装修材料散发出来的甲醛、TVOC等污染物;据清华大学的调研显示,在调研的6万多家庭样本中,甲醛超标率达到31.3%,TVOC超标率达到49.3%。其三是人体本身会持续挥发有机物到空气里,平时患有感冒、流感等情况时会催生出大量的细菌、病毒。

事实上,人们对改善室内居住环境从未停止探索的脚步。从定期开窗通风到使用空气清新剂,从使用活性炭吸附到使用空气净化器,不同时期使用不同的空间净化手段,唯一不变的是,至今我们仍期待着能有这样一款产品,能够同时帮助我们实现净化室内空气污染、除菌、除醛、除异味,这就是来自日本的加护灵。

加护灵,空间除菌专家

加护灵是缓释型空间除菌消臭剂,具有除菌、除醛、除异味的功能,其主要成分是二氧化氯。自上市以来,加护灵凭借卓越的产品效果受到日本超7成医生的推荐,连续多年占据日本空间净化市场首位。

二氧化氯是一种安全、高效的杀菌消毒剂。世界上很多国家将二氧化氯用于储水消毒除菌、纸浆漂白和食品防腐保鲜等方面,而应用最广的当属空气净化,如使用缓释型低浓度二氧化氯能有效地消除室内空气的臭味和消毒灭菌,对人体无害。

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末我国就有学者通过科学实验证明了缓释型低浓度二氧化氯的确可以有效的除菌、除醛、除异味。但相关领域的产品生产却没有跟上,其原因就在于能够控制二氧化氯缓释的技术相对落后。

随着研究的不断深入,加护灵率先发现并研制出真正的缓释型二氧化氯,克服了传统二氧化氯释放周期短、不易储存和运输的缺点,具有匀速缓释功能,作用时间长,可满足于长时间净化空气的需要,终身使用也很安全。

加护灵,除菌小能手

成年人每天有超过80%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其身体健康与否与居室环境质量有密切关系。室内的细菌、病毒等微生物是破坏室内空气环境、威胁人类健康的主要因素。据一项针对室内空气微生物群落的调查研究显示,室内家庭共检测出空气细菌达836种,包括革兰氏阳性菌、库克菌属、芽孢杆菌属、葡萄球菌属等,这些细菌中很多都会成为导致室主生病的潜在因素。

面对如此众多的细菌,加护灵中的主要成分二氧化氯与病毒、细菌等微生物接触时能释放出新生态氧和次氯酸分子,对微生物细胞有较好的吸附性和穿透性,可有效地氧化细胞内含硫基的酶,破坏其酶系统,同时使其蛋白质中的氨基酸氧化分解,快速控制微生物蛋白质合成,达到抑制细菌生长的效果。

加护灵,除醛无残留

甲醛是室内空气污染物的最大来源之一,在我国有毒化学品名单上高居第二位。世界卫生组织已将甲醛确定为致癌和致畸性物质。日本横滨国立大学的研究表明,室内甲醛的释放周期一般为3-15年。人体如果长时间接触甲醛,血液循环系统、生殖系统、神经系统以及呼吸系统等会受到严重危害,甚至会导致人体死亡。因此室内甲醛污染严重危害人类的生命健康及安全。

在化学性质上,甲醛属于较为活泼的气体,具有强还原性,容易被还原为甲醇,氧化时可生成二氧化碳和水。与氯系消毒剂不同,加护灵中的二氧化氯具有极强的氧化能力,释放出来的二氧化氯分子会主动与甲醛、苯酚等室内空气污染物产生反应,并将其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并不会产生有害的卤代物。

加护灵,除臭更彻底

由于人在室内长期活动,身体免不了要挥发相当的有机物,这些有机物遇到细菌、病毒会助这些微生物进行繁衍,进而会产生有机硫化物、氨气、酚类、芳烃和不饱和化合物等“异味”,如果不能及时打扫房间内各个角落,这些“异味”可能就成了“臭味”。这些臭味不仅使人在接待客人时感到尴尬,更重要的是时间久了自己也会产生各种不适。

空间除菌专家加护灵就有很好的除臭效果,这是因为加护灵中的二氧化氯可以破坏产生臭味的化学物质的结构和组成,二氧化氯可与产生臭味的硫化氢、氨气、二氧化硫、硫醇等物质发生氧化还原反应,从而将臭味的物质分解,达到分解异味、净化空气的目的。

在除菌、除醛、除异味等基本功能之外,加护灵还具有无需用电、即可24小时持续守护家人健康的特点。也正因这些功能特点,让很多日本医生更加选择并推荐了加护灵,使加护灵成为抗击疫情期间广受欢迎的“抗疫神器”。

近来伴随着疫情的反复,特别是具有超强传播力的德尔塔病毒的广泛传播,很多人都意识到了仅仅做好个人的防护工作还远远不够,还需要做好居住、生活、工作环境的消毒、杀菌、除醛、除异味等空间净化工作,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远离空气污染,拥抱健康生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