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国民健康品牌“明国公”强势入选《国货优品》共同携手为国货赋能

时间:2021-09-02 11:3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江西腾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国货优品》是一档以直播带货形式全面展现企业风貌的纪实栏目。为响应政策与市场变化,CCTV中视购物频道联合推出了《国货优品》栏目,以时下盛行的直播形式展现中国品牌创新成就、弘扬民族传统文化,通过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新媒体官方平台品牌专场直播,全面展现国货品牌及企业发展风貌,为中小企业的稳健发展护航,赋能优质国货,发掘潜力品牌。

所有入选《国货优品》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资质与品质筛选,过审后的“优品”即将正式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江西腾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集药材种植、科研、生产、运营、销售为一体,目前主要运营新零售互联网平台和线下服务平台。“江西腾昱”坚持以“用心服务顾客、用爱传递健康”为宗旨,凭借对品牌的探索和对专业的钻研,成功入选本次《国货优品》栏目评选。

江西腾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6月,公司董事长明经民先生在医药行业拥有十余年的从业经验,深感普罗大众对身体健康不够重视,为响应国家发展大健康行业的号召,让更多的人拥有强壮的体魄,明经民先生带领“江西腾昱”积极摸索、不断钻研,不遗余力地研究有益于强身健体的产品。

《黄帝内经》有云:“是故圣人不治已病治未病,不治已乱治未乱”。本着“不治已病治未病”的初心,“江西腾昱”不断拜访、请教著名的专家学者和各地著名中医,潜心学习研究中药养生防病之道,曾邀请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罗氏正骨”传人来公司讲学培训,用传统中医帮助使用者重拾健康。

在未来,江西腾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将继续以其先祖验方为基础,把名医古方与现代先进技术相结合,通过反复检测与论证,研究出更多优质产品,并巩固自身品牌,为帮助大众加强身体活力和健康体魄而竭尽全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