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肩负社会责任,香港澳美制药携手同心圆向贫困地区捐赠70万元吉诺通!

时间:2021-09-02 09:2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满载香港澳美制药捐赠价值70万元吉诺通标准桃金娘油肠溶胶囊的物流车,陆续发往广东省同心圆慈善基金会。本次捐赠是为了响应同心圆慈善基金会号召大家关爱生命、关注贫困地区生命健康的号召,澳美制药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扶贫济困、捐赠物资助医改善贫困地区的医疗条件。以吉诺通资助贫困地区慢阻肺的防治,同时为扶贫济困工作提供助力,改善贫困地区慢阻肺患者的用药条件。

同心圆工程,是第十五届农工党中央委员会社会服务工作的一项重要工程。同心圆始终坚持联合社会力量,打造爱心工程、民心工程、社会工程,为农村基层医疗建设助力,为健康中国助力。同时,该工程时刻关注贫困村民健康和看病难、看病贵、小病不出村等问题,注重加强乡村基层医疗软件建设,开展乡村医生医疗技术培训,并不断为农村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本次香港澳美制药携手同心圆基金会,再度加码助力贫困地区医疗事业,捐赠吉诺通为慢阻肺患者提供帮助。

慢阻肺,在医学上称为COPD,是一种以功能异常为特点的缓慢进展的气道阻塞性疾病,主要是因为吸烟或吸入被污染的气体或物质引起的呼吸道过度炎症反应。最后也会破坏肺实质引起肺气肿,还可能诱发小气道管腔狭窄。

慢阻肺最典型的症状就是咳嗽、咳痰、呼吸困难等等,咳嗽的特点是:多在早晨起床时咳嗽最明显。COPD作为一种慢性病变,不仅病程长,严重还会影响身体健康的同时影响到日常生活和工作。

但不少贫困地区患者对于该疾病知之甚少,同时缺少医疗条件进行诊治,因此深受其困扰。

为驰援贫困地区,帮助改善用药困难的现象,并加强慢阻肺的防治工作,香港澳美制药联合广东省同心圆慈善基金会,捐赠了价值70万的吉诺通标准桃金娘油肠溶胶囊。吉诺通标准桃金娘油肠溶胶囊是德国原研进口的纯天然植物药,具有稀化黏液、调节分泌、主动促进黏液排出的作用。不仅适用于急、慢性鼻窦炎和支气管炎,亦适用于支气管扩张、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等疾病。

在本次公益捐赠活动中,香港澳美制药相关负责人表示,奉献自己的力量助力贫困地区改善医疗条件,帮助大众提高疾病的防治知识,是澳美制药一直在做的事情。本次药品捐赠也只是澳美公益道路上的一件事,在公益的道路上,香港澳美制药始终步履不停,坚持传递微光。

作为一家拥有国际品牌实力的香港制药公司,澳美制药心系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并始终践行着“让生命更健康”的公司愿景。据了解,香港澳美制药还将持续关注贫困地区防治工作,并会与同心圆慈善会的工作者并肩同行,帮助更多地贫困地区人群。

未来,香港澳美制药依旧会用自己的力量肩负起社会责任,继续扶贫济困,捐资助医,努力改善贫困地区的医疗条件,用实际行动传递着人世间满满的温情与美好。同时,澳美制药也会继续坚持以精湛的科技奉献优质药品,以真诚服务致力人类健康。秉持着最本初的人文关怀,提供老百姓用得起的进口药,将人们的健康福祉真正当作己任去践行,将大众的利益当作企业自己的利益去坚守!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