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深圳美臣在脂肪峰会上发布脱细胞基质抗衰新技术

时间:2020-09-18 16:4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8月28日,2020年度深圳美臣脂肪整形技术研讨高峰论坛在美臣国际学术会议厅隆重召开。来自深圳各大医美美容机构的30多位专家齐聚一堂,共同就脂肪技术的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发布了脂肪整形技术新成果——脂肪脱细胞基质。

在脂肪学术峰会上,何庆院长进行了题为《脂肪脱细胞基质应用新理念及案例成果》,正式发布了“脂肪脱细胞基质”抗衰新项目。

(何庆院长发布“脱细胞基质”项目)

学术峰会上,何庆院长以追踪了长达3年的临床案例,详尽的阐释了该项技术的理论基础和临床运用成果。

(“脱细胞基质”学术讨论环节、首席技术院长张小川阐述脱细胞技术)

(案例模特台上分享“脱细胞基质”蜕变感受)

据了解,这是一种从脂肪当中提出的一种成分物质。从这些所谓的脂肪 “垃圾” 中分离出细胞 ,这些细胞就是脂肪组织来源的基质细胞 ( adipose - derived adult stromal cells , ADA 2Sc) ,其具有多向分化的潜能。理想的脱细胞方法既能脱出细胞成分降低免疫原性,又能较完整的保持基质成分保持足够的机械强度。保留原有基质生物学性能,可引导组织细胞生长及血管化,成为良好的天然组织工程支架材料。

美臣团队发现,通过物理方法有效去除脂肪组织中的油滴后,得到的富含脂肪千细胞和细胞外基质(主要成分是胶原蛋性蛋白和粘多糖)的产物。是脂肪组织的物理浓缩精华,其中细胞外基质(EM)能补充真皮中丢失的胶原成分,脂肪干细胞可分泌的表皮生长因子、内皮细胞生长因子、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等等作用于真皮成纤维细胞,长时间地改善肤质促进真皮胶原再生,达到长久面部年轻化的治疗效果。

为此,美臣技术团队先后进行了超过1万次的手术临床实践,4000次的脂肪提纯处理,多达2000次的实验室培养分离试验,经过多次的改良实验,这种特殊的材料正式命名脱细胞基质。

(深圳民营健康医疗党委书记张洪涛、深圳整形美容行业协会副会长李天石共同出席新项目发布)

据悉,基质成分的获得,也极其不易,需要在无菌手术室里为进行脂肪组织的提取,进过多达数百道工序的提纯处理、脱细胞处理,之后在实验室-180摄氏度环境下进行培养,才可得出不到5毫升的脂肪细胞基质。

历时6年,把脂肪脱细胞技术从实验室阶段,上升到临床的应用阶段。目前这项技术在美臣已经有了很多的临床应用案例。未来,越来越多爱美者将从这项新技术中收获美丽。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