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祖慈肩颈” 亮相厦门9·8投洽会暨健博会!

时间:2020-09-14 11:1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9月8日,作为亚健康管理领域颇具竞争力的品牌“祖慈肩颈”惊艳亮相于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中国厦门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简称“厦门健博会”),亮点频频,广受好评。

厦门健博会已经成为大健康企业展示新科技和新服务的重要平台,展示内容全面涵盖了健康管理、医疗器械、消毒用品、个人防护用品、保健营养品、健康家庭养生、智慧医疗等产品,全面服务于大健康领域产业链。对于很多知名大健康企业而言,这是展示自身实力和品牌影响力重要机会,“祖慈肩颈”作为大健康产业重要一分子,在开幕当天就吸引了大量粉丝拥趸,全方位展示了专业的技术水平和服务标准。

祖慈自2013年起在“海上花园”厦门设立了品牌运营中心,建立肩颈腰脊健康理疗的专业体系。至今祖慈肩颈已经遍及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区域,帮助数十万客户解除肩颈腰脊亚健康问题。

展会现场,很多消费者亲身体验了一把“祖慈肩颈”的专业服务,感受肩颈良好的护理效果。祖慈肩颈专业团队全方位展示的专业亚健康知识,让来逛展的客户颇受启发,获得充分的认可,这让“祖慈肩颈”在众多展商中脱颖而出,甚至一度成为会馆的人气NO.1,大量群众排队等待体验。

祖慈肩颈的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不仅有好的服务,在研发方面与世界中医药联合会亚健康分会、漳台中草药研究院、亚太脊柱研究中心及多所专业院校院校建合作关系,打造了一个多方共赢的健康产业生态。我们是这个领域做得最早的企业,我们也希望我们是这个领域做得最好的企业。只有让备受亚健康困扰的人真正感受到专业的服务,并顺利实现健康管理,才是祖慈肩颈的前进动力。”

2020年是祖慈大发展的一年。8月18日,厦门思明区大健康产业楼宇授牌仪式正式启动,“祖慈肩颈”作为首批入驻思明区大健康产业楼宇品牌;酝酿已久的百城千店计划战略已正式启动,厦门祖慈肩颈各门店一夜换装,张晨光形象代言海报已换装到位;祖慈肩颈研发的产品肩颈通全面上线,社交新零售业务模式正式启动。

今年,祖慈肩颈将以更大力度实现企业战略扩张,并不断优化服务项目和服务标准,打造成具有全省乃至全国知名度的亚健康管理服务企业。未来,祖慈肩颈将借力厦门健博会这个交流平台继续完善自身大健康产业布局,为省内乃至国内大健康产业发展推波助澜。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