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床垫这样选,轻松呵护脊椎健康

时间:2023-08-30 18:5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人的脊椎是身体的支柱,每天我们的脊椎都要承受各种压力,如坐姿、站姿、运动等。如果不注意保护脊椎,就可能导致脊椎变形、退化或受伤,从而影响身体的功能和健康。

科学研究发现,在不同的姿势下,脊椎受到的压力有很大差别。当我们弯腰的时候,脊椎受到的压力会增大。在平躺的时候,能最大程度地减轻脊椎受到的压力。因此,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多注意保护脊椎健康。

无论是坐着,站着,还是躺着,都要保持脊椎的正常弧度,避免过度弯曲或扭曲。坐姿时,要选择合适的椅子和桌子,让背部靠在椅背上,双脚平放在地面上,眼睛与屏幕保持一臂之距。站姿时,要挺胸收腹,双肩放松,头部正对前方。睡觉时,平躺是最自然的姿势,颈椎以下的部位保持笔直的状态。

除了保持正确的姿势,床垫对于保护脊椎健康也十分重要。当我们睡觉时,如果床垫太软,支撑不平衡,身体较重的腰部、臀部就会向下凹陷,从而使脊椎被迫弯曲,影响脊椎的正常弧度,加重脊椎负担。因此,我们在选择床垫的时候,要选择支撑力好的床垫。

东宝床垫“健朗三代”就是一款护脊护腰的床垫。它使用了整网连锁弹簧,经过8万次耐久性测试,2次高温热处理和防锈处理,弹性、韧性好,为人体提供坚实有力的支撑。床垫正面使用了有氧硬质棉,平衡分散身体重力,使床垫更加平坦开阔,帮助人体脊椎保持正常的生理曲度,从而保护脊椎健康。

东宝床垫作为东莞30年本土品牌,从健康睡眠出发,打造护腰护脊的床垫,帮助人们减轻身体压力,助力人们拥有健康舒适的睡眠。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