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医疗器械专家王继刚:深耕20年,只为精益求精

时间:2023-08-30 16:0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人们常说十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而今天采访的主人公,已经在医疗器械行业深耕了近20年之久,经过不懈奋斗,王继刚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医疗器械销售公司,他不仅深谙医疗产业的发展之道,还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在他的带领下,公司团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医疗器械销售神话。在这次专访中,他将向我们分享自己的过往经历与创业经验,为广大创业者工作者提供了自己的宝贵经验和启示。

2006年,王继刚创立了郑州爱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正式步入了医疗器械这一行业。在创业初期,王继刚遇到了很多困难和挑战,但他从不气馁,始终保持着乐观的心态和坚定的信念。他说:“创业就像是一场马拉松比赛,需要有耐力和毅力。只有坚持不懈,才能够走到最后。”担任总经理期间,王继刚根据公司总体规划拟定了医疗器械业务板块的发展战略、经营计划及业务发展计划,在这期间快速建立并建设起团队,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并定期对执行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公司也逐渐步入正轨。在谈到自己的成功之道时,王继刚强调了两点,一是要有创新精神,二是要有团队合作意识。他认为,创业需要不断的创新和改进,只有不断地推陈出新,才能够在市场上立足。同时,一个成功的企业需要一个强大的团队,只有大家相互信任、相互支持,企业才能长足发展。当积累了足够经验后,王继刚选择了在这个行业继续深耕。2013年他进入了郑州兴和医疗器械销售有限公司,该公司分了五大职能部门:财务部、质管部、销售部、仓储部、综合办公室,并分别设立了多个区驻地办事处。公司主要经营神经外科和神经介入相关耗材,旗下代理产品有美国雅培、美国Microvention、法国Balt、美国Merit、美国巴德、深圳先建、上海微创、美国强生颅内压监护仪及神经外科耗材等十余家国际品牌产品。为了开拓国际市场,王继刚不断深入了解目标国际市场的需求、竞争格局和法规要求,通过市场调研和分析,获取关于市场规模、增长趋势、消费者偏好等方面的信息,为制定适宜的市场开拓策略提供依据。除此之外,王继刚还十分注重企业品牌建设和市场营销工作,为了提高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和竞争力,他通过市场营销策略、参加国际展会、举办培训活动等方式来扩大品牌影响力,增加产品的曝光度和市场份额。时至今日,王继刚仍然在该行业继续钻研前行,2017年至今,王继刚任职国药器械(洛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主持了公司的生产经营工作,执行公司战略部署,完成公司及本公司董事会下达的年度经营目标,并在去年创下了不含税1.4亿元销售额的销售奇迹。

近20年的辛勤付出让王继刚收获了大量和行业知识,凭借对该行业的了解,王继刚被聘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大国创新智库客座教授,担任大国创新智库高级专家,在这期间,他通过撰写研究报告,团队合作等方式为智库的研究和决策提供了重要的支持和贡献。除此之外,王继刚从未停下学习的步伐,通过对医疗器械的深入研究和分析,王继刚研发了“基于边缘计算的医疗市场监测和决策系统”。该系统能够实现实时数据处理、快速决策支持和智能化的市场分析,从而为医疗行业的决策者提供准确和及时的市场情报,帮助他们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做出明智的决策,这对于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市场竞争力和推动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了精益求精,王继刚还申请了名为《智能化技术在医疗企业服务中的应用研究》的课题研究,他认为,智能化技术在医疗企业服务中的应用有着重要意义,能够更好地提升医疗服务的质量和效率,优化资源配置和管理,实现个性化医疗服务,加强医疗安全和风险管理,从而推动医疗创新和科研进展,这些研究课题的深入探索和应用不仅对医疗企业有益,也将为整个医疗行业带来积极的变革和发展。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王继刚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他将继续深耕其中,用自己的力量为医疗器械行业的发展出一份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