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切实解决糖友控糖难题!艾派乐胰岛素泵被赞“国货之光”!

时间:2023-08-30 11:2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一则由上海交大医学院和中疾控团队合作发布的研究成果显示:我国成人的糖尿病控制现状不容乐观,只有1/3的患者BMI控制在正常值24以下;只有4.4%的患者个体化血糖、血压和个体化血脂三项指标同时达标。作为全球高发慢性病中患病人数增长最快的疾病,糖尿病是导致心血管疾病、失明、肾衰竭以及截肢等重大疾病的主要病因之一。因此,保持血糖平稳,预防并发症是所有糖尿病患者每天控糖生活的重中之重。

图片4.png

然而,要做到每天平稳控糖并非易事,因为血糖的波动不仅与我们人体正常的生理变化有关,还与饮食、运动、情绪、睡眠等密切相关。尤其是对于很多I型糖尿病患者和患病多年的II型糖尿病患者来说,每天靠打胰岛素控血糖,不仅身体要忍受疼痛,还有可能出现胰岛素吸收不稳定,血糖忽高忽低,严重者甚至发生昏迷危及生命。这也是为什么我国有着近1.4亿糖尿病患者,每年医疗支出高达1万亿人民币以上,人均支出近万元的原因。

事实上,在目前的多种控糖方式中,胰岛素泵已经成为很多糖尿病患者的科技控糖新选择,作为一种高科技智能输入装置,胰岛素泵模拟了人体胰腺的生理分泌机制,可以把患者需要的胰岛素通过人工智能的方式24小时持续精细的输入到患者皮下,还可以控制空腹餐前以及夜间血糖,使糖尿病患者全天的血糖都稳定在一个理想水平。拿国产的艾派乐胰岛素泵来说,它每4分钟就可以输注一次基础胰岛素,还可以进行单次调整,做到精细微量的输注,不仅符合人体生理释放,还可以纠正半夜低血糖和凌晨高血糖现象,避免血糖波动,预防并发症的发生。

image.png

但是,这种科学、轻松的控糖装备却不是每个需要胰岛素治疗的糖尿病患者都能负担得起的,因为市面上的胰岛素泵不仅功能不同,价格也很昂贵,动辄四五万,甚至七八万的价格让很多糖尿病患者难以承受。“目前在电商平台上,艾派乐胰岛素泵是销量很不错的一款,”艾派乐胰岛素泵负责人告诉我们,“因为艾派乐不仅功能丰富,价格也很实惠,单次投入使用寿命可达十年以上,后期糖友每月耗材花费只要两百左右,另外,此产品还提供6年超长质保、一对一的装泵和终身专业调糖服务,确保使用者平稳控糖,整体性价比非常高。”

image.png

据了解,作为一款国产胰岛素泵,艾派乐上市两年多来已帮助成千上万的糖友重获新生,不仅获得了欧盟CE权威认证,药监局**PA严格审核、医疗器械ISO13485国际认证、持有22项品牌专利。在产品品质上,艾派乐胰岛素泵采用了全球资源,比如源自瑞士MAXON原装一体式动力组件,更合理的推进结构确保给药更精细、平稳;德国拜耳莫克隆的管材确保导管打结都不堵管,药液输注更加顺畅;而艾派乐高超的软针技术也给患者带来了更舒适的体验感,即使扭转、弯腰等活动时也没有针感。在功能上,艾派乐胰岛素泵采取了市场认知度很高的24段调试基础率和常规、双波、方波等大剂量注射模式,可以满足用户多种情况下的控糖需求;在设计上,艾派乐胰岛素泵不仅小巧简约,还具有智能报警、大储存记忆功能、IPX7高等级防水、抗压、防震、儿童安全锁、LED背景灯等功能,非常人性化。

图片7.png

“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控糖是长期投入,前期戴泵是一笔支出,后面还有大量的耗材和药品。因此,做一款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国产泵是我们的初衷”艾派乐胰岛素泵负责人说,“目前,在电商平台上,用户对我们评价很多的就是服务很专业,戴泵后血糖控制的比较平稳。”可以说,在目前的经济形势下,艾派乐胰岛素泵正以其高品质、高性价比和无可挑剔的贴心服务,成为糖友心中的“国货之光”。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