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儿童过敏性鼻炎福音:复方木芙蓉涂鼻软膏纳入官方教材

时间:2023-08-28 11:3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过敏性鼻炎作为一种慢性疾病,发病率高、覆盖面广、彻底治愈难,给众多民众尤其是儿童带来了极大困扰。为此,众多专家和机构都纷纷开展研究工作,也取得了很多阶段性的胜利。其中,来自贵州良济药业的复方木芙蓉涂鼻软膏就凭借安全高效、使用简单,赢得了专业的认可,先后被中华医学会继续医学教育教材《儿科呼吸治疗学》列为儿科呼吸系统疾病推荐外用药,被《常见过敏性疾病诊疗新进展》列为花粉过敏儿童过敏性鼻炎推荐用药。

图片1.png

数据显示,目前全球已有10%~20%人口在遭受过敏性鼻炎的折磨,仅我国过敏性鼻炎患者数量就高达2.4亿,其中儿童过敏性鼻炎的平均患病率为9.8%。这类患者只要接触周围环境中的吸入性过敏原,如尘螨、花粉、动物皮屑、霉菌、刺激性气体等就会导致鼻黏膜炎症的过敏性反应,带来流鼻涕、打喷嚏、鼻塞、鼻痒等症状,严重时还会危及生命。针对这一疾病,全球都在努力研发相对应的治疗手段和药物,其中鼻用激素最为常见。但鼻用激素对于儿童的身体副作用大,且逐渐产生耐药性。

图片2.png

复方木芙蓉涂鼻软膏的出现,为上述难题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据介绍,作为能被官方教材列为儿童过敏性鼻炎推荐用药的产品,复方木芙蓉涂鼻软膏最大的优势是使用简单方便、起效快、疗效好。临床上,只需要简单地将复方木芙蓉涂鼻软膏通过涂鼻敷法或者专用棉签鼻腔给药两种方式使用到鼻部,它就会快速地在鼻腔黏膜形成一层保护,隔绝病毒,细菌。同时其中的中药成分则通过鼻黏膜吸收,发挥其解表通窍,清热解毒功效,从而达到高效预防和治疗流感、感冒、过敏性鼻炎的作用。这完美解决了儿童在过敏性鼻炎治疗过程中不愿服药,害怕打针,哭闹不配合的难题。同时由于产品成分不含激素、麻黄碱,不易产生耐药性,临床使用效果持久。

据悉,复方木芙蓉涂鼻软膏是由贵州良济药业有限公司根据苗药传统配方结合现代生产技术独家研发的一种纯中药产品。它的主要成分为木芙蓉叶、地榆、冰片、薄荷脑等,全部来自中草药提取,成分安全无添加,拥有众多儿科、耳鼻喉科20年临床用药历史,获得了良好的临床疗效和丰富的安全性数据,是中医外治治疗儿童过敏性鼻炎的首选。

图片3.png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