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共探共创 仪美医科精彩亮相2023中国医疗环境空间设计大会

时间:2023-08-23 12:1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8月19日,由新华日报健康传媒中心携手医匠仁资讯,联合组织开展的“2023年中国医疗环境空间设计大会”在南京举行。

本次大会,以“共声·共筑 设计领航 进阶高质”为主题,聚焦医院建设的前沿理念、深挖医院建设项目创新实践,设置医院规划与工艺设计板块、医疗建筑设计版块、医院空间设计与实践版块,汇聚国内外医建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和高端人才,全国各医疗机构基建管理者和后勤建设者,围绕“十四五”时期大型医院体制改革创新发展思路、医院建设领域转型体制改革、医疗卫生事业和医疗建筑产业的现代化水平、现代化服务体系的打造,现代医院建设的党建工作等一系列重要议题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

仪美医科作为支持单位应邀出席本次大会,与医建领域专家、学者及同行齐聚一堂,围绕医院规划、实践、医疗环境、空间设计等多角度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为推动现代医院建设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此同时,会议期间开展了新时期医院建筑与装备展览,仪美医科携旗下医疗家具、 2.0智能手术室行为管理系统等产品精彩亮相,为医疗建筑行业提供智能医疗空间整体解决方案,向与会嘉宾全面展示仪美医科最新成果和研发动向。

作为深耕医用家具行业25载的“老将”,仪美医科拥有200多项专利,成功参与中山一院、南方医院、广东省中医院等全国600+三甲医院项目建设,精品项目不胜枚举,仪美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市场,并连续多年荣获“医院家具十大品牌”、“中国医院建设医院家具十佳供应商”等荣誉,在医院家具配套设计、整体空间环境布局等方面拥有丰富的建设经验。

交流会上,仪美医科中原大区总经理李春蓉以《综合三甲医院医用家具整体解决方案》为题,分享了仪美医科在三甲医院建设领域的超前理念和方案。与医院建设领域各界同仁展开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共同探讨高质量发展下的医院建设新路径、新理念、新技术。

此次参会,仪美医科全面展示了优秀医用家具企业的转化力、创新力和研发力,并将自身的成功与企业担当紧密结合。未来,仪美医科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通过技术和创新赋能全产业链高质发展,努力为高品质医疗家具的发展再升级提供强大助力,打造更多可持续、更健康、更治愈的绿色医疗空间,也愿与业界同仁一道共探共创医院高质建设新格局。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