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创新与质量双驱动,齐鲁制药集团拓宽全球发展之路

时间:2023-08-22 16:4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创新致远,质优行稳。在齐鲁制药集团国际化发展之路上,创新与质量相互贯通,相辅相成,共同积蓄出海航行的动力,推动齐鲁制药向世界医药产业价值链顶端迈进。

1981年,处于转型关键期的齐鲁制药,坚定对自主研发的不懈追求,向科技要生产力,成为企业“突围”的方向。90年代,在国内有名的齐鲁制药将目光瞄向海外,斥巨资引进当时世界上最先进的制药生产设备与研发仪器,向国外有声的目标进发。

如今,齐鲁制药已在中美成立5个创新中心,充分汲取国外先进的研发资源,组建4400余人的高素质研发人才队伍。联动齐鲁创新药物研究院、齐鲁生物技术开发研究院、齐鲁药物研究院,建立涵盖化学药物和生物技术药物的早期发现、开发与产业化的完整创新开发体系,解决目前未被满足的临床需求为导向,紧跟国际创新药发展趋势,同时聚焦重大多发疾病领域,进行高临床价值药物的研发,不断为临床提供更多优质用药选择,以期提高用药可及性。

“企业的百万分之一,即是患者的百分之百”是齐鲁制药一以贯之的质量文化,执行与国际接轨的高标准质量体系,使齐鲁制药成为国内首家通过美国FDA、欧盟EDQM、英国MHRA无菌产品认证的企业,并通过世界卫生组织WHO、日本PMDA、澳大利亚TGA、南非MCC等国际主流市场官方认证,产品远销90多个国家和地区,惠及全球约10亿患者。

质量是创新的基础,创新是质量的提升,二者互为因果,联系紧密。齐鲁制药研发人员在药物研究过程中,遵循“质量源于设计”的理念,制定科学高效的质量管理方案,聚焦技术、工艺、生产、临床生物等效性等多方面,保障研究成果与原研品质一致、临床等效。截至目前,齐鲁制药共有137个产品通过或视同通过一致性评价,其中52个为国内首家,一致性评价申报质量、速度、获批数量领跑全国。

放眼世界,未来可期。创新与质量浇筑国际化战略坚实基础,打造出一条齐鲁制药特色的全球发展之路。未来,齐鲁制药集团将用创新与质量谱写国际化发展新篇章,持续向“成为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级制药企业”目标进发。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