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国台酒即将闪耀2023亚布力论坛第十九届夏峰会

时间:2023-08-22 16:3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8月25日到27日,2023亚布力论坛第十九届夏季高峰会将在深圳举办,本届夏峰会的主题是“聚焦大湾区,创新促发展”。届时,多位知名企业家与专业学者将齐聚于此,围绕金融创新、数字经济发展、产业转型等议题展开讨论。

今年3月,国台酒成为“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2023年TOP合作伙伴”,并深度参与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各项活动。在此次夏峰会开始前,8月24日,“国台杯”2023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高尔夫邀请赛也将隆重举行,众多亚布力企业家将汇聚果岭,场上挥杆、场下品酒,共同享受高尔夫与国台美酒深度融合的美好赛事。峰会期间还将举办国台主题宴会,让更多企业家感受到国台酒的魅力。

最前沿的思想,遇见最顶级的酒局,必将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这也意味着,国台酒将成为此次峰会的“社交使者”,品牌高度也将进一步提升。

携手亚布力企业家论坛,共谱“连通”新篇章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于2001年成立于黑龙江亚布力,至今已有23年的历史,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家思想交流平台之—,被誉为“中国的达沃斯”。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由来自中国各个领域内的知名企业家担任理事,包括俞敏洪、陈东升、田源、艾路明、曹国伟、车建新、陈景河等。

亚布力论坛夏季高峰会则于2004年首次举办,发展至今已成为中国企业界和官方共商中国经济议题、中国地域经济的重要盛会。

与智者携手,谱华美乐章。作为此次盛会的T0P合作伙伴,国台酒与亚布力企业家论坛第十九届夏峰会产生了深刻的精神共鸣。

首先,这次峰会的主题是“聚焦大湾区,创新促发展——同心共建中国式现代化”,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此次峰会也将成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思想智慧盛宴。国台酒深耕湾区市场,基于国台的品牌实力、品质基因和发展势能,越来越多的湾区消费者钟爱国台,信赖国台,国台已成长为广东市场占有率仅次于茅台的第二大酱酒品牌。

其次,创新是本次夏峰会的主要议题。比如AI的潜力与边界、“数实融合”如何走深向实?大变局下的企业思维革命、世界需要怎样的人工智能?……此类议题聚焦的都是如何以创新推动增长。创新也是国台酒发展过程中永恒的议题。近年来,国台酒业从产业生态、智能酿造、健康导向、酒文化、模式创新等多个维度构建起了“中国新名酒”的内涵体系,从品类势能驱动向品牌竞争驱动转变,成为品质卓越、扎根市场、引领消费的行业领先品牌,这也正是亚布力论坛创新理念的具象体现。

最后,是品牌高度的契合。亚布力论坛夏峰会汇聚了当代首屈一指的企业家代表,国台酒能够成为2023亚布力企业家论坛TOP合作伙伴,深度融入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也印证了其在品牌价值方面上的高度。目前,国台品牌价值达1515.5亿元,品牌价值位列中国白酒第十名,贵州白酒第三名。

两者的双向奔赴,深刻诠释了国台酒的品牌文化内涵——“通”。通天地,通身心,通隔阂,通人伦。国台的新名酒征程,“通”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通”优质产品与国民情感,“通”历史文化与美好生活,国台的连通之道与这场盛会平等互通、激荡包容的气质品格相辅相成,注定是一次美好的双向奔赴。

链接高端消费群体,以品质内涵彰显品牌力量

本次夏峰会规模大、层次高、亮点多,还将举办国台主题宴会,以一场强体验、深内涵的国台盛宴,实现国台酒与企业家们的亲密对话,让现场企业家共同品味“国台国味”,感受国台酒的品质内涵与美好价值。

“国台国味”作为国台酒布局高端酱酒赛道的又一倾力之作,是2023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年会欢迎餐叙会的唯一用酒。遴选优质年份基酒,以陈年老酒调味,经酱香大师精心勾调而成。以盛世中国红吞吐盛世气象和东方韵味,瓶身雕刻中国国花牡丹、中国图腾中国龙、中国之尊四羊方尊,俊秀端庄,典雅大气。

国台酒以酱酒馨香与此次夏季峰会携手相伴,正是国台酒链接高端消费群体、提升高端产品尊崇体验的重要方式,无疑将进一步强化国台酒在湾区市场的影响力,助力其品牌价值进一步跃升,并为湾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国台力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