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多维度重塑品牌价值 朗迪制药争做民族健康产业的中流砥柱!

时间:2023-08-22 11:0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居民健康意识不断提升的背景下,“健康中国”战略已经不断渗透进更多场景,为推动中国的民族健康事业发展提供了新的力量。朗迪制药作为其中的耕耘者,一直聚焦民族大健康产业,并通过多渠道重塑品牌价值,推动产品及服务升级,为国民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一、打造更适合中国人的优质钙剂

骨骼健康是老生常谈的话题,而补钙作为维护骨骼健康的重要一环,在人的整个生命周期里非常重要。朗迪制药作为一个集合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制药企业,自成立以来便一直专注解决这个“课题”。

秉承“成为中国人的骨健康专家”的愿景,朗迪制药专注打造更适合国人体质的钙剂。期间,朗迪持续扩大生产力,加大研发投入,先后建立多个生产基地,运用先进的机械及工艺确保产品的品质,专注打造更适合中国人体质的钙剂。

二、全面赋能释放朗迪品牌价值

凭借多年以来的深厚累积,朗迪制药的产品力及品牌力持续提升,企业所推出市场的多款产品销售名列前茅,同时连续10年登上“健康中国 • 品牌榜”。如今的朗迪制药已经在大健康产业内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市场影响力也在持续扩大。

在产品层面,朗迪制药已经建立了一个完善的健康产品矩阵,其中包括了液体钙,咀嚼片等多种类型的钙剂,质量和效果都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在生产环节,朗迪制药近几年不断扩大生产基地,加大投入建造更先进的制药工厂,为完善产业链,拓展业务范畴奠定更好的基础。

在品牌方面,朗迪制药这几年也在持续加强合作,先后成为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官方合作伙伴及杭州亚运会的官方骨健康营养产品供应商,持续为中国的体育事业贡献力量。在赋能体育运动健将的同时其实也相当于提升朗迪的品牌形象。

聚焦国人的健康需求,朗迪制药未来将继续顺应大健康产业的时代潮流,持续升级品牌价值,优化产品及服务,并不断在大健康的这条赛道上面昂首挺胸,阔步前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