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振东集团携手《慈海鹊桥会》开启健康养老新篇章

时间:2023-08-18 16:4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中国人有居家养老的传统习惯,这使得当下中老年人婚恋需求庞大。据统计,单老年人有婚恋诉求的用户就在5000万以上。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发展银发经济、造福老年群体,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推出聚焦老龄群体情感需求,生活服务类中老年的婚恋交友节目《慈海鹊桥会》。

《慈海鹊桥会》旨在为全国年龄50+的优质单身中老年群体打造精准、高效的婚恋交友平台,以相亲访谈为载体,以生活服务为内核,展现他们面对人生下半场,积极努力寻找的热血生活观、婚恋观、家庭观,以及面对前半生经验总结所体现的价值观、人生观。同时发挥对年轻一代的榜样引领作用,呼吁全社会对老年群体的关心爱护,帮助他们走出孤独,拥抱幸福.....

节目由著名主持人肖东坡上阵主持,在湖北卫视、山西卫视、海南卫视、云南卫视、湖南爱晚频道联动播出。每期节目邀请三位知名演员、情感专家、知名律师等,现场为相亲嘉宾出谋划策,热闹互动、笑声不断。例如演员潘长江、演员邵峰、演员王丽云、演员张海燕、演员郭阳郭亮、演员田岷、情感专家苏芩、情感专家许川、情感专家周晓鹏、知名律师张荆、知名律师李胜、网红博主北京大妈有话说、网红博主时尚奶奶团、网红博主静聊情感等,作为“过来人”的他们,将公开自己的“幸福秘方”,为中老年朋友出谋划策。

作为央视唯一一档相亲节目的制作团队推出的《慈海鹊桥会》,自5月6日节目首期开播后,在35个城市收视率排第一名,同时《慈海鹊桥会》已和70余家老年垂类平台,签定内容联动发布协议,精准送达老年群体。首期《慈海鹊桥会》在联动平台如腾讯视频、爱奇艺等推送曝光量1558w。节目播出十三期以来,国企退休干部、退伍军人、公司高管、新农业创业者、瑜伽教练、自由职业者等单身嘉宾演绎各式求爱故事,展示中老年群体对爱情的理解和对健康养老的追求。

作为全国功能食品第一的健康“医养”品牌,振东集团遵循“创承国粹、治造健康,科学养疗、清志调畅”的理念,以“打造国内功能保健食品领先企业、打造国际健康产业知名品牌”为发展目标,坚持“清补调养通”的传统中医养生文化,致力于研究人与营养、营养与健康的关系,不仅制造健康食品,而且创造健康文化。

振东集团成立于1993年10月1日,在“诚信阳光,创新日上”理念的指引下,已形成了集中药种植、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中药健康产业链。拥有“中西制药、保健食品、家护用品、文化旅游、农业科技开发”五大产业,是全国民营企业500强。振东集团关注中老年人健康状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和《慈海鹊桥会》节目携手,为广大观众倾情打造了这档热度与温度共振的节目。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