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太子乐新品矩阵精准营养,为每一个中国宝宝保驾护航

时间:2023-08-18 13:5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00后与95后晋升为父母,母婴领域正迎来育儿理念和产品趋势的全面升级,与传统育儿思路所强调的“吃饱吃壮”不同,新生代的家长们更注重孩子的综合成长与科学、专业、精准的营养,“精致”的育儿态度也让宝妈们更为科学、高效、精细的产品买单。

当奶粉领域呈现出专业化、精密化、功效化的趋势,太子乐的新品矩阵应时而生,立足新时代的营养需求,将二十多年的研究成果转化为全新升级系列产品,旨在满足中国宝宝个体差异,为他们提供更完善的膳食解决方案,获得更专业、精细、切实的满足。

【用多元化的精准营养,守护不同体质中国宝宝的全面健康】

1692328539200062.png

《2023年Z世代新母婴人群消费洞察报告》中显示,新生代宝妈在为宝宝提供营养方面的首要需求仍集中于增强免疫力和提高身体素质。综合性解决方案与科学合理的一站式长期健康规划成为常见选项,选择的背后则是宝妈们满足宝宝免疫力提升和全面健康发展的愿望。太子乐相信,要想同时兼顾体质有效提升与全面营养,正在于了解中国宝宝不同体质需求,并以多元化专业奶粉产品来达到精准适配的要求。

苦恼宝宝体质敏感?太子乐挚悦与北纬乐儿正是消化好帮手——水解乳清蛋白与双益生元的科学添加,让小分子蛋白更好地被消化吸收,同时有效保护其内循环系统正常运转。担心宝宝营养不够全面?太子乐明星产品挚恩恰好能派上用场——作为“一罐全能”的代名词,太子乐挚恩在保留关键配方发酵粘液乳杆菌CECT5716的同时,涵盖了宝妈们最关心与看重的各类热门营养元素,给宝宝从头到脚的营养全面加持。想给宝宝从头到脚的多重呵护?不如试试主打“均衡全面”的乐弘,它涵盖了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吸收力(如益生菌&益生元黄金组合)、自护力(如核苷酸)以及帮助视力和智力发展(如DHA&ARA、胆碱、叶黄素)等多维度的营养元素。想给宝宝更强大的自护力?太子乐新升级的北纬至臻与北玮至护产品中乳铁蛋白的含量精准加成,配合核苷酸与GOS&FOS双益生元等各类营养元素,真正做到了“好营养,好吸收”,帮助宝宝建立持久有效的自护屏障。想为宝宝找到更原生自然的营养配方?强调“原生营养”的挚鑫以生牛乳配合CPP(酪蛋白磷酸肽)、矿物质与其它丰富营养元素,确保宝宝能够获得新鲜、纯净的营养。

【以扎实的实力亮剑,为民族乳企点亮共同进步的方向】

1692328551153576.png

-全线产品率先通过新国标,完成新品矩阵的全营养系列拼图

2023年上半年,当奶粉行业掀起决胜激战,百余企业仅有31家获新国标认证之时,太子乐全线婴幼儿配方奶粉已拿到入场券、冲入决赛圈,以品质至上的态度与实力获得了史称“最严标准”的认可。新国标对比国外标准,明确要求了针对中国宝宝体质的差异化调整,无论是胆碱作为必需成分的添加,或脂肪酸比例的调整,都必须充分考虑中国宝宝生活与饮食。而太子乐正是站在“聚焦中国宝宝体质”的标准之上,兼顾个体差异,对每款产品配方都进行了多元化细分的营养升级,从而满足宝妈们多样化的需求。

-2023乳业科技技术进步奖,行业与市场的双重认可

对太子乐而言,每一次面对市场的成功突破,并非单纯的营销取巧,其背后都有凭实力获取的行业认证。在2023年中国(国际)乳业技术博览会暨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九次年会上,中国乳业未来的“黄金十年”发展成为议题,太子乐凭借强劲的科研实力,于会上荣获技术进步奖,赢得了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的一致赞誉。

1692328562134064.png

在面对竞争与拓展新领域的关键时刻,太子乐逐渐明确了以多元精细产品匹配需求升级的发展方向,这意味着科研能力与市场深耕能力的双重标准都需要更高、更快、更好地完成。“为宝宝打好身体基础”并不是一句虚言,背靠强大研发的核心产品力,进一步实现精准的体质细分,为每一个中国宝宝带来触手可及的安心与健康是太子乐无论过去、现在、未来都将坚持贯彻的前进方向,在扛起民族乳企品质大旗的责任下,太子乐倍道而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