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国产婴幼儿羊奶粉品牌,唯尔普思Vplus专注提升新鲜力品质

时间:2023-08-16 17:2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选择奶粉时,许多消费者通常会参考生产日期来判断其新鲜度。但实际上,生产日期仅指奶粉装罐出库后的日期,而奶粉原料在装罐之前可能已经在外存放数月之久。因此,仅凭生产日期来评估奶粉的新鲜程度并不全面,需综合考虑奶源、配方、生产过程和制作工艺等多个方面的因素。值得称赞的是,倍恩喜旗下的国产婴幼儿羊奶粉品牌唯尔普思Vplus在这方面表现尤为出色,推出的新国标版奶粉更是专注于提升新鲜力的品质与标准,从奶源到加工过程都致力于守护奶粉的新鲜度,让我们来共同揭秘唯尔普思Vplus的新鲜力真相。

国产婴幼儿羊奶粉品牌:优质奶源保障奶粉新鲜力

优质的奶源对奶粉的新鲜力具有至关重要的影响。无论奶粉的新鲜程度如何,如果奶源质量不过关,其效果都将大打折扣。而在国产婴幼儿羊奶粉品牌唯尔普思Vplus上,我们看到了其对奶源品质的重视。他们的奶源来自“羊奶之都”陕西富平的澳尼克有机牧场,该牧场采用自建的现代化有机生态牧场,配备有有机牧草基地、良种奶山羊种羊场、鲜奶生产基地等设施。同时,澳尼克有机牧场秉承“绿色可持续发展”和“低碳排放”的原则,并贯彻在牧草种植,奶羊的有机饲料等方面,这样的做法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进一步确保了奶源的营养和品质。此外,该牧场还获得了欧盟BRC、IFS双重认证以及中国有机认证,更能证明其在质量和安全方面的严格把关。

国产婴幼儿羊奶粉品牌:先进工艺加持奶粉新鲜力

奶粉的新鲜程度一定程度上还取决于奶源和产地的距离。一般情况下,用生鲜乳直接入料的奶粉新鲜程度较好,但是原料的运输和调配都需要时间,奶源地和加工工厂距离太远,鲜奶就无法及时运送到工厂,从而影响新鲜程度。据悉,国产婴幼儿羊奶粉品牌唯尔普思Vplus奶粉于自有牧场中挤出的鲜羊乳采用全自动化封闭式采奶,全程0-4℃冷链运输,确保生羊乳能在黄金新鲜期直达工厂,从鲜羊奶采集到成粉装罐,全程经历50多道严选与淬炼,2小时罐装成粉,以更快速度锁住羊奶的鲜活营养。

除此之外,国产婴幼儿羊奶粉品牌唯尔普思Vplus奶粉投资3.76亿元打造的全新智能化透明工厂,GMP十万级生产车间引进了瑞典进口的阿法拉法气动阀,德国的质量流量计,英国的蒸汽控制阀等先进设备,更大限度保留鲜奶类的活性营养物质,力求实现了微生物的最小化,营养物质最大化。

随着国产婴幼儿羊奶粉品牌唯尔普思Vplus奶粉的不断创新与精益求精,它已成为奶粉市场中备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之一。在未来,我们可以期待唯尔普思Vplus奶粉将继续秉承对优质奶源和新鲜度的坚持,为更多婴幼儿提供更健康、更安全的奶粉产品,为他们的成长发展贡献力量。在购买奶粉时,消费者也可以更加理性地选择,不仅关注生产日期,更要关注品牌的奶源和生产工艺,从而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