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长春高新布局儿童营养领域,金蓓高全新GABA水震撼来袭!

时间:2023-08-15 17:3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儿童处于生长发育过程中,需从食物中获取营养素来补充能量,维持生理活动,并促进身体茁壮成长。儿童需摄入充足的营养,包括蛋白质、脂肪酸、碳水化合物、矿物质元素、维生素等。此外,对身高发育十分有益的营养成分——γ-氨基丁酸(GABA),同样不可忽视。

金蓓高推出的全新GABA水,即GABA益生元风味饮品,是继金蓓高GABA乳清蛋白固体饮料后的又一全新GABA产品。查看原料配方,我们可以发现,金蓓高GABA水三重关键成分,可谓“真材实料”、诚意满满!

首先来看GABA这一关键成分。它是一种非蛋白质组成的天然氨基酸,是哺乳动物中枢神经系统中重要的抑制性神经递质,广泛分布于植物与动物体内,并于2009年被卫健委批准为新食品原料,能口服,也安全。金蓓高GABA水添加的GABA,源自先进生物专利工艺制备,品质值得信赖;100mg/瓶的添加量配合≥98%高纯度原料,含量十足!

其次来看茶叶茶氨酸的添加。有研究证实,茶氨酸可促进大脑α-波产生为情绪“松绑”,保持放松状态,也可与GABA发挥很好的协同作用。早在1985年,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 (FDA)就确认合成茶氨酸是一般公认安全物质(GRAS),在使用过程中不作限制。茶氨酸因其滋味、营养等作用,已广泛地被应用于食品领域。金蓓高GABA水每瓶茶叶茶氨酸添加量高达200mg,用料十足!

最后来看酸枣仁粉的添加。酸枣仁又叫酸枣子,是国家卫健委第一批公布的药食同源的两用品。它既是食品又是中药材,蕴含酸枣仁皂苷、黄酮和β-谷固醇等多种生物活性成分,其安全性已经得到了广泛的认可。金蓓高GABA水每瓶酸枣仁粉的添加量为50mg,味道清爽可口,是更受孩子喜爱的营养品。

除三大营养成分外,金蓓高GABA水还搭配多种营养,成分配比靠谱放心。其中包含低聚半乳糖,透明质酸钠等营养物质;不额外添加防腐剂、色素和白砂糖;富含膳食纤维;配方采用低脂肪、极低钠配方设计。

此外,金蓓高GABA水的生产达超洁净生产标准,在线制瓶+百级超洁净罐装!国内先进饮品工厂,自有在线制瓶系统打造、小Q瓶从设计到制造累计高达60项检测;百级超洁净生产环境,相当于手术室级别,能过滤掉比头发丝还细100倍的尘埃粒子。可以说,从关键营养成分到添加含量,再到超洁净生产管线,金蓓高GABA水可谓兼备品质与安全的营养产品,3岁以上儿童、青少年及成人均可放心选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