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仪美医科:智能医疗家具量质齐升 让智能科技与人文关怀共融

时间:2023-08-11 17:4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数字化技术蓬勃发展、医院智慧化转型提速、政策和业务双轮驱动的影响下,传统的医院网络已经难以满足医院智慧化应用的要求。构建智慧医疗、智慧服务、智慧管理“三位一体”的智慧医院系统是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仪美医科立足医院家具,聚焦医疗环境,以自研科技推动医院数智化转型,融合极致的匠心理念,打造纯享、舒适、自然的智慧医院整体解决方案,助力医院智慧化升级。

仪美医科深挖物联网技术,融合医疗行为、人机工学、心理学、色彩学等理论,结合丰富的医疗环境整体建设经验,构建了高效的智能家具系统及医疗环境整体解决方案。覆盖如导诊大厅、可视化门诊、病房、数字化手术室等多个业务场景,并成功应用于全国600多家三甲医院,过硬的产品质量与服务,赢得市场青睐!这进一步诠释了仪美医科以科技创新推动医院智慧化建设,提高医护人员工作效率和患者就医体验,助力医院运营降本增效,保障医疗流程安全与医患交互完整性。从医疗家具到整体医疗环境,仪美医科贯穿安全、舒适、智慧的设计建设理念,让“智能科技”和“人文关怀”共融。

门诊大厅 ——环境整洁干净利落,无死角标志行走线路,线条感十足,搭配电子数据屏让科技感爆棚,为医患打造畅通高效的医疗服务通道。

灵活组合的配药室 ,不同身高的护士都能轻松安全地拿到高处的药品,洁污分区,独特动线设计,减少医院内部交叉感染。

智能诊疗室 ,配备一键式医生办公服务系统 ——可升降的双面电脑屏幕,智能诊桌与智慧墙一体化操控、全功能手机充电、医生报警系统、完成无线化设计,可提升就医体验和诊疗效率,让医疗服务更智能便捷。

智能诊疗桌 是可视化智慧门诊的核心配置,采用大量的高科技设计,为构建可视化智慧门诊医疗体系提供重要支撑,颠覆了传统就医模式。

会诊、示教空间 ——仪美医科以人性化智能设计打破信息“孤岛”难题,让在线会诊、学习变得轻松自在,解锁无限创意,赋予轻松学习交流氛围。

2.0 智能手术室行为管理系统 ——仪美医科以物联网技术为抓手,以提升设备的效率及效益为核心,最大化激发设备潜能,为手术室实现精益化管理、医院运维实现降本增效注入新动能。

该系统具备自主研发、人机交互设计、设备体积小、环保节能、发放速度快,适应各种应用场景,发放设备仓储容量大,降低用户投入成本,认证方式多样,系统运行稳定等特点。可将衣物与人员信息的自动匹配、发放,全流程可追溯闭环管理,管理信息发布后,可提高手术准点率,高效运转。可自动识别、提醒的污衣/鞋智能回收机等,规避了污染的同时还有降低管理成本的增益效果,保安全、创效益,可根据院方需求提供定制化储存空间,给智慧后勤提供了新方案。

有了智能手术室行为管理系统,过去需要靠人力解决的粗放式管理,转而进入信息化、精细化管理阶段,它渗透到人、财、物等多方位管理和监控,实时分析海量动态数据,一键调度多方资源,为管理者进行精准决策管理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仪美医科以技术驱动创新,实现了智能手术室行为管理系统1.0-2.0的升级迭代,并于各省、市设立智能产品服务中心,赋能智慧医院高质量发展。

目前,仪美医科智能医疗家具量质齐升,应用场景不断增加,智慧医院应用成果已在全国遍地开花,涵盖广东省中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等全国600多家三甲医院,服务数十万名医护人员,触达千万患者及家属。

未来,仪美医科将继续以数字技术赋能行业发展,深化“智慧医院”建设,持续优化和丰富智能医疗产品及整体空间解决方案,向智能化、自动化、模块化方向迈进。让医院管理者可实现科学化、智能化的精准决策管理,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更高效率、更加安全、更有温度的医疗环境与服务,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