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BrainCo强脑科技与珍惜生命基金会携手: 传承向善科技

时间:2023-08-10 11:5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珍惜生命基金会第六届夏令营活动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基金会创立人李家杰博士进行了人生智慧主题分享,BrainCo强脑科技高级副总裁何熙昱锦受邀出席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24个省份、378个县/市的600名康复孩子参与。在为期几天的活动中,孩子们聆听了李家杰博士的人生智慧分享,并进行了精彩互动。同时,他们还参观了深圳当地的历史名胜,基金会更为孩子们暖心提供了免费术后健康复检等项目。这次夏令营为孩子们创造了难忘的时光,帮助他们更好地面对生活和未来。

BrainRobotics智能仿生手体验官周键在现场分享了他的故事,周键是BrainCo强脑科技与珍惜生命基金会合作的贫困残疾儿童救助项目中的一位受助者。通过基金会的支持,他免费获得了智能仿生手,这让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一名截肢患者,周键在过去常常感到无助和困惑。随着科技的进步,周键有幸成为了BrainRobotics智能仿生手的使用者。这款智能仿生手利用脑机接口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使周键能够自如地控制手部动作。现在,他可以自主完成许多日常任务,如写字、握取物品和使用电脑等,这让他的生活变得更加独立和自主。

BrainRobotics智能仿生手体验官周键在现场分享了他的故事

周键的经历也激发了他对于如何帮助更多残疾人的思考。他加入了BrainCo强脑科技,与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探索人工智能更好服务于残疾人群体的新方式。BrainCo深入研究脑机接口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在残疾人康复领域的应用,希望能够为广大残疾人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周键真诚地希望智能仿生手能够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让更多残疾同胞都能找回“失去的手又回来了”的感觉。

BrainCo通过与珍惜生命基金会合作的贫困残疾儿童救助项目帮助全国各地有需要的贫困残疾儿童成功安装了BrainRobotics智能仿生手,让他们能够像普通人一样享受高质量的生活。

来自西藏昌都的女孩晴晴天生左手缺失,幸运的是,通过贫困残疾儿童救助项目,她拥有了一只令人惊叹的新手。BrainRobotics智能仿生手不仅令她的生活焕然一新,更给予了她无尽的希望与勇气。现在,晴晴可以轻松地握住物品、书写字迹、甚至是细致的手指动作。这个技术不仅让晴晴重获了手部功能,更让她重拾了自信,勇敢地面对生活的每一个挑战,打开了生命更多可能性。

戴上BrainRobotics智能仿生手的晴晴和家人在一起

来自青海民和县的晓东,曾是一个热爱运动的阳光男孩。然而,2014年的一次意外使他失去了双手。通过BrainCo与珍惜生命基金会合作的贫困残疾儿童救助项目,晓东安装上了BrainRobotics智能仿生手,这帮助他重新点燃了生活的希望。他坚持不懈地训练,还入选了民和残疾人体育代表团,参加了海东市第四届残疾人运动会。在比赛中,他斩获了3枚金牌,展现出了他的才华和潜力。在刻苦训练的同时,晓东也没有忘记自己的学习任务,戴着BrainRobotics智能仿生手,晓东还在民和县今年的中考里取得了600多分的好成绩。BrainRobotics智能仿生手的帮助,使晓东“重获新生”,焕发出了耀眼的光芒。

安装上BrainRobotics智能仿生手的晓东再一次拿起了笔

BrainCo的创始人兼CEO韩璧丞曾多次表示:“当一个足以改变世界的技术出现的时候,我们先用它来帮助最需要的人。”BrainCo相信,向善的科技将来能够帮助更多像晴晴和晓东一样的残肢儿童实现他们朴素而伟大的梦想。通过智能仿生手等技术的发展,可以帮助残疾人重建失去的身体功能,提高他们的生活自主性和社会参与度。而这只是人工智能在残疾人康复领域的一个缩影,未来,BrainCo强脑科技还将探索更多方法来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打开生命无限可能性。

怀大爱之心,践大德之行。BrainCo 强脑科技与珍惜生命基金会紧密合作,致力于以前沿科技为特殊群体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在投身科研、热衷创新的同时,努力传承向善科技,积极履践社会责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