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亚太医疗集团与美敦力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以创新合作模式助力骨科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8-09 18:0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AiBLE™数智骨科诊疗中心

落地镇江瑞康医院满足骨科诊疗多元化需求

8月8日,亚太医疗集团与美敦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推进先进骨科与神外诊疗服务的落地与推广。首个配备美敦力AiBLE™数智骨科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诊疗中心也同期在亚太集团下属核心医院镇江瑞康医院正式揭牌。未来,瑞康医院将以数智骨科一体化打造区域骨科中心,深耕数智骨科专业发展,推动区域骨科品牌影响力,满足广大患者的多元化诊疗需求。

探索创新模式

促进高质量医疗服务普及

亚太医疗集团与美敦力的战略合作旨在建立创新的一体化合作模式,在脊柱外科疾病、创伤外科、骨肿瘤等骨科相关领域开展诊疗方案、术式应用的深入合作,以此提升高质量医疗资源的普及和利用效率,满足更多患者对高质量骨科诊疗的需求;合作双方还将充分发挥在专家资源方面的协同效应,共建智能化诊疗领域学术平台,通过学术交流与临床培训加强学科建设,提升医疗机构的学科能力和团队能力;此外,双方还将通过探索一站式融资配套服务以及创新疗法的灵活支付方案,让高质量医疗服务更加可及。合作初期,双方将重点打造具有示范意义的项目,为更多医疗机构探索出一套高效、可复制的落地模式,为日后项目的进一步扩展和推进注入动能。

“美敦力在骨科和神外领域拥有先进的技术和完整的解决方案、高质量的配套服务和深厚的行业经验与资源,能够高效赋能亚太医疗集团旗下医院未来的发展,是我们首选的合作伙伴。”亚太医疗集团董事长潘杰表示:“我们从集团层面推进与优秀的医疗科技企业的战略合作,充分调动合作双方的资源优势,将协同效应发挥到最大化。我们希望以今日为起点,深化与美敦力的合作,合力打造示范项目,推广一体化创新合作模式,让更多中国骨科患者从中获益。”

镇江瑞康医院执行院长朱旻莉表示:“瑞康医院旨在为镇江市及周边城市人民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在过往的运营中,我们累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医疗资源,但仍在孜孜以求,探索为本地患者提供更高质量医疗服务的有效途径。尤其在专科领域,我们期待携手合作伙伴,借助他们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充盈自身临床诊疗水平,为更多患者带来更多元的医疗服务和更优的诊疗体验。”

镇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志华致辞:“上一轮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新区为积极探索多元化办医模式,与美资合作建设镇江瑞康医院。六年来,瑞康医院骨科、妇产科、眼科、健康管理科等专科品牌逐步稳固,五年通过二级甲等评审,瑞康医院已经成为新区以及全市的优质医疗资源。今天“亚太医疗集团-美敦力战略合作签约暨瑞康医院AiBLE™数智骨科诊疗中心揭牌仪式”,亚太医疗集团和美国美敦力公司的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和优势资源双向拥抱的叠加释放。瑞康医院的发展任重而道远,专科品牌的建设永无止境。在此也希望瑞康医院站在更高的起点上,勇于开拓,不断创新,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和科研水平,加大人才的引进与培养,把瑞康医院打造成人才荟萃、技术先进、管理规范、功能齐全的高水平医院,为保障人民健康和社会经济发展再作贡献。”

落地创新服务,

切实惠及更多骨科患者

镇江瑞康医院AiBLE™数智骨科诊疗中心是亚太医疗集团-美敦力战略合作项目的首个成果,旨在提升骨科临床能力,打造成覆盖镇江、辐射苏北的区域骨科中心,惠及更广泛的患者。瑞康医院将通过落地美敦力AiBLE™数智骨科一体化方案,打造从颅到骶全脊柱、从开放到微创全术式、从脊柱退变到脊柱侧弯等全病种诊疗能力,以提升高难度手术治愈率、微创疗法开展率、单台手术效率,实现科室综合实力的全面提升,逐步建立瑞康医院覆盖术前、术中、术后的全病程管理能力,将瑞康医院AiBLE™数智骨科诊疗中心打造成区域骨科中心。该中心的落成将让更多患者能够足不出省享受更加多元化、更加个性化、更加精准的骨科医疗服务,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