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鱼跃吴光明聚力前行,共享健康产业发展新机遇

时间:2023-08-04 11:2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国民健康是我们每个人的立身之本,也是国家的立国之基。随着时代的发展及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更加重视自身的健康管理,家用医疗产品的市场需求量日益增加。鱼跃吴光明带领的鱼跃集团,深耕医疗器械领域,从产品、技术、服务等多方面发力,展现出了行业领先的实力。

鱼跃每一款产品之中都渗透着工匠精神,也引领着企业转型。通过对技术、创新的理解,鱼跃集团不仅控股两家A股上市公司,还参股了很多生态圈的公司,投资了很多初创企业。2019年,随着吴群的加入,鱼跃加快了数字化、智能化进程。

据了解,鱼跃全球生产基地占地1000亩,总投资30亿元,按照工业4.0、智能制造的标准设计建造。此基地是以德国图特林根式医疗器械产业小镇为目标进行打造的,园区内包含智造工厂、数字化车间、柔性生产线、无人物流仓储、数字化用户服务、医疗大数据平台等设施,通过全流程的数据采集分析,整个园区的智能体系形成协同,不仅制造潜能得到迅速释放,还提高了对重大卫生事件的响应速度。此外,鱼跃智能工厂实现了“多场景、多型号、多规格”,以产品、部件、零件、工序等多级别管理,实现生产计划优化和先进过程控制。

鱼跃医疗不仅仅是在生产基地打造了整个园区的智能体系,形成协同效应。还从销售,生产,供应链等环节入手,实现全流程的数字化运营,通过各环节数据采集分析,对销售、生产、以及供应商等环节优化提升,通过数据进行智能化的决策。这些数字化转型的举措,使企业的商业效率得到了巨大提升。真正实现了“以数据为驱动”的企业数字化经营模式。

20余年创业路,无论是吴光明还是吴群,鱼跃医疗始终重视创新,持续探索新技术、新产品、新产业,才能不断引领行业变革,让鱼跃焕发蓬勃的生命力。未来,鱼跃集团将继续深耕医疗器械领域,加大科研投入,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