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BOCHEN博晨电位器: 以品质为基 向智能化迈进

时间:2023-08-03 12:5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来,chatgpt等以人工智能技术为驱动的自然语言处理器在中国掀起了一阵浪潮,尽管伴随着人们对于就业结构大调整的恐慌,但也意味着新的历史机遇。传统型技能逐渐被取代,产品的数量在工业4.0时代下早已不是被关注的重点,而如何利用智慧化能力帮助企业提质增效,加速AR在工业场景中的落地,形成更加完善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才是重中之重。

随国盛科技同步成立的旗下品牌-博晨,在电位器细分领域沉浮20余年,目前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电力设备、航空航天、工业自动化及仪器仪表、新能源汽车及充电桩、电梯行业等领域。根据贝哲斯咨询调研显示,2022年中国电位器市场规模达到了3.61亿元(人民币),国盛科技旗下品牌产品—博晨电位器在其中的推动力不可小觑,其充分发挥了科技创新产品对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而之所以能够在西南地区稳居行业顶流,是因为博晨的品牌价值以及产品稳定性拥有绝对能打的实力。对于博晨而言,中国电位器市场的各种变化,是建立在产品品质和性能稳定之上的,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努力构筑产业智能化发展新优势将会作为博晨未来的一大发展方向。

为此博晨在不断做出努力,首先通过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等方式优化供应链管理,加快电子元器件的流通效率,进而提升在电子元器件在分销领域的服务水平。其次,坚持以研发设计和产品工艺创新为驱动,打造“全工序覆盖”的生产制造体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智能制造服务。目前,博晨正在围绕制造业与工业互联网深度融合创新,通过专业化数字服务,带动传统产业实现“产业”与“数字”,为西南地区电位器电阻器行业加快转型升级注入新活力。除此之外,博晨还将重心放在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研发上,培育一批新的支柱产业和增长点,带动产品总体规模和质量水平不断提升。

置身于第四次工业革命浪潮之中,作为获得过50余项国家发明专利的高新技术企业,国盛科技将依托持续赋能电子产品领域,推动新一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来改变内部产业的运作方式。相信借助其品质实力及全球化渠道,博晨也有望在未来进一步发挥协同优势,成为更具前瞻性和创新性的高端电子品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相关阅读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