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详解氨糖的正确服用方法,每日随餐两粒改善雨季关节不适

时间:2023-08-03 10:0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关节不适、行动受限,就会影响生活品质和工作状态。且每到雨季,不少人都会被不同程度的关节不适所困扰,轻则异响、酸胀,重则不适难忍。于是Move Free益节等氨糖产品作为关节不适者的“救星”,便受到了更多关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需要掌握氨糖的正确服用方法,才能更有效地缓解各种关节问题,让氨糖真正成为关节健康的坚强守护者。

知己知彼方能有的放矢。在了解氨糖的正确服用方法之前,认识和了解关节的结构以及关节不适的诱因也尤为必要。关节是连接骨骼,支撑身体重量,维持身体运动的重要器官,由关节面、关节腔、关节囊等几部分组成。关节面上,还覆盖着一层光滑的关节软骨,关节囊中内层为滑膜层,可分泌关节滑液。关节软骨与关节滑液,主要起着润滑和减少运动摩擦的作用。但是关节滑液的分泌量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减少,进而会使关节软骨的摩擦力增大,引起关节异响、酸胀等各种问题。

因此若要从源头上改善关节不适问题,就要加强的对关节软骨的保护,促进关节滑液的生成。而这,正是氨糖最为擅长的“看家本领”——据研究显示,氨糖是形成软骨细胞的重要营养素1,具有刺激软骨产生,防止软骨分解2,强化机体自我修复机制,缓解关节不适等多重作用。

得益于氨糖对于关节的诸多有益功效,市场上也涌出了很多氨糖类的产品。比如前文提到的Move Free益节更是其中的翘楚,凭借科学的配方和显著的效果,获得了大众的认可。同时旗下产品服用方法也很简单,比如经典基础款的红瓶只需每日随餐服用两粒即可,长期坚持更有效果。

而Move Free益节之所以能实现更好的效果,与其所采用的科学配方是密不可分的。就拿红瓶来说,其配方中除含有足量氨糖之外,还特别添加了硫酸软骨素、透明质酸和专利成分FruiteX-B™果糖硼酸钙。氨糖与软骨素组成的黄金组合可助力修护受损关节软骨,加强关节缓冲力;透明质酸可起到补充关节滑液的作用;FruiteX-B™则能助力缓解关节不适。几大成分“强强联手”之后,所带来的就是对关节健康面面俱到的守护。

氨糖的正确服用方法,其实就是坚持+参考服用建议就好。目前正是关节不适的高发季,想养护并改善关节健康、安享自由品质生活,服用Move Free益节氨糖更有效哦~

参考资料:

1.戴冽. 氨基葡萄糖治疗骨关节炎的现状[J]. 中国新药与临床杂志. 2004, 23(7): 455-458

2. 中华医学会风湿病学分会. 骨关节炎诊断及治疗指南[J]. 中华风湿病学杂志. 2010, 14(6): 416-419.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