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爱尔眼科积极着手眼健康领域创新变革,以高质量发展推进品牌建设

时间:2023-08-02 14:2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年来,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越来越多的民族品牌、中华老字号、驰名商标融入国际市场,在世界舞台上打造中国名片。作为眼科医疗领域的标杆企业,爱尔眼科医院集团从湖南长沙起航,迎着眼健康领域科技创新变革的洪流不断推进品牌高质量发展,开启国际品牌的打造之路。

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企业的品牌信誉是一个不断积累的过程,既要有高标准,又要每一步都脚踏实地。爱尔眼科自2002年成立以来就一直重视品牌建设,牢握发展机遇,通过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等多维度彰显中国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坚定决心和步履。

品牌建设是长期目标,以恒心办恒业,以品质树品牌,才能赢得市场认可,也是影响消费者作出决策的重要因素。作为全球化眼科医疗集团,爱尔眼科以高水平的眼科医疗能力和眼健康服务能力为核心,以人才为本、机制创新和资本保障为战略支撑,以共创共赢的合伙人企业战略为引领,借助自身优势,深度参与国际眼科各项科研、临床研究,积极分享中国眼科经验,持续打磨品牌的内涵——卓越品质,从“中国制造”向“中国质造”迈进。

现阶段,爱尔眼科坚持以国内医疗发展为主线,国内国际双线并举,共同进步的战略方针,引进和吸收国际同步的眼科技术与医疗管理理念,以专业化、规模化、科学化的模式助推中国眼科行业的发展,力争提升中国眼科医疗的整体水平,辐射全球。

自 2015 年入驻香港亚洲医疗集团开启国际发展之路以来,2017 年美国知名眼科中心AW Healthcare Management、欧洲最大眼科连锁上市机构Clinica Baviera,2019年东南亚头部眼科医疗集团ISEC纷纷加入爱尔眼科大家庭,到接棒2024年第19届世界近视眼大会主办权以及2024年第18届世界眼科医院协会年会主办权,经过20余年的砥砺奋进,爱尔眼科凭借雄厚的实力和行业前茅的地位,在国际眼科舞台上奏响中国旋律。

如今中国企业在全球范围内正日益扮演着更为重要的角色,面向未来,爱尔眼科将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以日益升级医疗服务和实力,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为促进企业未来发展积蓄动能、经济增长注入活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