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诺唯赞生物荣获CFS第十二届财经峰会“2023杰出品牌形象奖”

时间:2023-08-02 13:5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7月26日,凭借一流的产品品质和品牌影响力,生物科技公司诺唯赞荣获CFS2023第十二届财经峰会“2023杰出品牌形象奖”。此次获奖,是业界对诺唯赞生物创新力、行业推动力及企业品牌力的高度认可。

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围绕酶、抗原、抗体等功能性蛋白及高分子有机材料进行创新性技术研发和产品开发的生物科技企业。围绕酶、抗原和抗体的下游应用不断延展,已先后进入生命科学、体外诊断、生物医药等业务领域。

成立之初,诺唯赞就把“科技成就健康生活”作为公司使命。在使命的引导下,诺唯赞始终坚持研发、营销两手抓,牢牢塑造品牌力量。

深耕专业,保障产品质量与高度专业化

诺唯赞深耕生物领域,实力强劲。其在分子诊断领域的技术突破,极大解除中国分子诊断产业对国外核心酶和抗体技术的依赖,实现进口替代,打造民族品牌,填补国内空白,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与此同时,诺唯赞还常年保持基础技术、核心技术、底层技术饱和性的投入,基于自主可控的底层技术驱动产品的开发。诺唯赞想要的不仅仅是开发一些产品,更要建立和完善真正的基础技术平台,解决底层技术平台自主可控的问题。

这样,在做好研究性的、前瞻性的工作和技术储备后,面向客户需求时,就可以快速结合客户需求,通过底层技术驱动产品转化,在这种模式下开发出来的产品质量和体验都超出了市场平均水平。

深入客户,洞察行业需求

诺唯赞在企业管理和企业文化方面非常重视客户服务,建设更加完善细心的服务体系。服务响应速度快,深入客户一线解决难题,及时跟踪客户使用过程的需求与体验,使新产品开发和客户反馈速度快速高效。这跟依赖传统渠道进入市场相比,有着巨大的优势,收到了来自客户的普遍认可。

除了完善的产品服务以外,诺唯赞还根据部分客户需求,持续性发起品牌活动,如唯赞学堂、WORKSHOP集训营、品牌周边活动等,来帮助更多科研用户解决实验难题、提供技术支持与心灵慰藉,帮助更多科研人在科研道路上成长,为科研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诺唯赞致力于为客户解决研发问题、实现高品质的产品设计与整体解决方案,已助力海内外研究团队发表万余篇高质量文章。据统计,2022年助力科研客户发表文章数量突破13000篇,其中,助力发表CNS文章34篇,《Nature》发表16篇,《Cell》发表14篇,《Science》发表4篇,CNS影响因子累计达2302.81。

主动担当社会责任,促品牌可持续发展

“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也是我们生物科技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这是诺唯赞董事长曹林创业的初心,也是诺唯赞整个企业的使命坚守。

作为一家上市公司,诺唯赞始终把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放在公司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位置。

诺唯赞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与多所高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不断探索“产教结合”的校企合作模式,充分发挥高校和企业的学术研究和产业研发优势,为国家生物安全建设贡献企业力量。

诺唯赞董事长曹林说:“未来,诺唯赞将继续秉持科技成就健康生活的使命,坚持底层技术突破与自主研发,强化诺唯赞品牌价值,以创新成果回馈社会,成就大众健康生活。”

诺唯赞简介:

诺唯赞生物成立于 2012 年,坐落于南京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围绕酶、 抗原、抗体等功能性蛋白及高分子有机材料进行技术研发和产品开发的生物科技企业,依托于自主建立的关键共性技术平台,先后进入了生物科研、体外诊断、生物医药等业务领域,是国内少数同时具有自主可控上游技术开发能力和终端产品生产能力的研发创新型企业,为生物科技行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