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祝贺安及义第四届生物制药商业化生产交流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2-08-31 17:5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2年8月25日,由安及义实业(上海)有限公司举办的“安及义第四届生物制药商业化生产交流会”,在上海大华虹桥假日酒店盛大举行,励响作为服务平台支持此次活动。本届会议持续聚焦国内生物制药行业上下游工艺,围绕国内首个单体10KL以上抗体生物反应器本地化完整交付系统、工艺设备技术、商业化生产,涵盖生物反应器放大、工艺转移等相关领域。深度挖掘和分享最新研究成果以及工艺突破进展,知名业内专家和行业人士共襄盛会,热闹非凡!

大会论坛

特邀嘉宾致开幕词

图片

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会长 徐洪海

徐洪海会长从上海的未来产业升级谈起,对于如何在大趋势下完成其中的3+6布局,如何将上海的生物医药行业打造成世界级的集群,完成世界一流水平的智能化工厂提出了见解。未来生物医药将瞄准高端化、智能化、国家化进行发展,融合各项高端技术,完成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以此推动生物医药装备高端化、智能化的发展,并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生物制药核心工艺设备的发展与展望

图片

安及义总经理 卢卫东

安及义总经理卢卫东先生为本次大会做了开场演讲,主要介绍了生物制药产品的发展阶段,以及未来众多药企进行差异化竞争,不可避免的需要建造高技术壁垒。而在生物药产品方面,目前的大趋势是在抗体重组蛋白和疫苗上,但行业渐渐的进入基因治疗、细胞治疗、外泌体的竞争。未来如何加速临床试验到商业化进程,关键是工艺技术的连贯性、可放大性,工艺能够有效覆盖多平台,实现全功能化,以及工艺设备的本地化、国产化替代,完成合适的商业化。最后以生物反应器为例,畅想了未来生物制药的趋势。

生物反应器/发酵罐在放大或

平行转移中的关键考量

图片

梁朗

图片

王成

安及义梁朗先生和王成先生提出机械设计特征对生物反应器&发酵工艺性能的影响分为四个方面:搅拌器的设计、罐体设计、sparger的设计和对细胞剪切力的评价,对其中最重要的剪切力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介绍了已上市产品用到安及义工艺平行转移、生物放大器的相关案例。安及义经过长期积累,基于工艺表征研究,合作中借助多方经验,整合行业内资源,开发的数据库在配合客户设计相应反应器时能够更为合理,更加贴近客户需求。

安及义最新工艺解决方案进展分享:

工艺方案、工艺自控、售后服务

图片

刘祖国

安及义刘祖国先生主要围绕安及义的设计理念&考量进行介绍:使用合理的配储液与上下游工艺段保证绝对无菌;洁净区与非洁净区的布局划分,合理分配洁净能耗负担;最为主流的2D与3D的划分,满足客户0死角的要求;冗余和共享设计,如何相应的节省成本降低故障率;手动操作和自动操作的合理分配,对操作中的优化。目前安及义能够迅速给出满足客户需求且高性价比的精准方案。

图片

孙亮

安及义孙亮先生就大型系统工艺自控方面的发展趋势为题,提出了合适的冗余方案能够有效解决生产暂停的问题,不会影响到生产及设备控制。而对于不同设备控制的常规上下游控制系统,安及义可以提供整体化全控制系统,解决了信息孤岛问题。而用户策略、计算机系统管理一体化,能够在同一个操作界面完成所有工艺流程,最后能够统一报表分析,能够为上下游全集成提供方案。

图片

朱海

安及义朱海先生介绍了安及义的售后理念和服务类型,包括:运行巡检、应急维护(快速反应)、工程升级改造、备件库存管理以及预防性维护。其中着重地介绍了预防性防护,介绍了安及义预防性维护带来的价值,最后分享了一些相关案例。

高效节能型蒸馏水机和纯蒸汽发生器的

先进创新技术与价值

图片

阮旭东

安及义阮旭东先生介绍了安及义不同水系统所具备的优势。纯水机独特的设计能够保证水箱的无菌化要求,双路供水系统能够保证水循环之下无死水。蒸馏水机的设计特点满足了现有法规对水的要求,不易结垢的特性,避免了应力的影响,提高了原水的利用率。纯蒸汽发生器具备安及义的独特专利技术,具有产出高饱和蒸汽、压力波动小、产气速度快等优势。蒸馏水+纯蒸汽一体机,可适配不同尺寸的定制化需求,能够满足不同需求的客户,能够节能多用,提升便利性。

国内首个本地制造万升级反应器

项目案例简介、分享

图片

柯迪

安及义柯迪先生详细地介绍了安及义国内首个万升反应器里程碑的项目案例,其中涵盖项目团队的分工以及案例CFD模拟,项目设计等。

安及义工厂参观

会议专题演讲部分结束后,全体参会嘉宾一同前往安及义金山工厂,参观了安及义占地面积12000平的3个工厂,包含本地制造多套10KL生物反应器生产线 、重组蛋白疫苗上下游工艺系统以及安及义创新节能型蒸馏水机&纯蒸汽发生器。同时,安及义对其独特的模块化安装、定制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至此,大会圆满落幕,感谢各位嘉宾的纷至莅临。未来,安及义也将继续砥砺前行,不断为行业发展做出专业贡献!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