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聚焦第十六届华西产科论坛!美好蕴育高调亮相引热议!

时间:2022-08-29 15:4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由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主办的“第十六届华西产科论坛暨产科危急重症规范诊治及临床热点”会议于8月25日-28日在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宾馆隆重举行。受疫情影响,会期延后近一月,考虑到当地防疫举措,会场较之以前控制了入场人数,但来自全国各地的医学同仁依旧排除万难,交流与学习热情不减!

大咖云集成都,共话围产,以学科交叉为特色,立足于临床,聚焦国内外最新产科临床热点难点,围绕临床面临的新困惑、交叉学科的临床处理医疗风险、胎儿医学最新进展及难题等进行了深度的解读与讨论,赢得了所有与会嘉宾的高度赞誉!

国内知名母婴营养品品牌美好蕴育再次出席本届论坛,并深度参与了专题会、现场展位展示等重要环节。参会老师对美好蕴育推出的多产品表示出浓厚的兴趣,这兴趣来源于:一是对品牌的信赖,二是对成分的认可,三是对品质的肯定。

同时,在其支持的“孕产期营养与母儿健康”专题会上,本届大会主席、全国知名产科专家刘兴会教授担任主持,并由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产科主任医师姚强教授作出精彩主讲。他指出:“生命早期1000天发育可塑期对一生健康至关重要,除了遗传和环境因素,营养是最重要的影响脑发育和行为的表观遗传因素,宫内营养不良及未来生活中的营养过剩是合并代谢综合征和糖尿病流行的重要原因,而这其中,高质量的产前保健和营养环境不容忽视”,姚强教授特别指出在合理膳食基础上,推动开展孕产妇营养包干预是影响基因表达的重要因素之一。

母婴营养与健康一向是围产医学行业内持之以恒的追求,同时也是美好蕴育多年奋斗的目标,自1997年旗下孕产妇专用营养包——美好蕴育·润康上市以来,持续深耕,做大做强,并先后建成美好蕴育-中天医学营养研究院、国家GMP标准医药生产基地,打造出集研发、生产、加工、设计、包装、销售、服务等多位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企业,同时,事无巨细地把控从源头到终端的高标准、全流程环节,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旗下母婴营养品的安全和健康。据悉,美好蕴育·润康目前销售网遍布全国480个城市,已为6000万孕产妇的优生优育进行了保驾护航。

随着《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的不断落地,更多人开始关注生命早期1000天的营养与健康,美好蕴育不仅始终坚持孕产妇营养与健康研究,更是不断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发起为期3年(2021-2023)的围产医生跨专业学习激励计划,助力提升围产医生跨专业技能和加强围产期母婴营养指导,帮助更多的围产医生成为更懂营养的好医生。

美好蕴育的“3·3·2计划”——

3:为期3年的围产医生跨专业学习激励计划,目标覆盖一线围产医务工作者;

3:围产医生通过“注册营养师/技师证书”考试,美好蕴育将提供3000元的现金奖励;

2:美好蕴育对报名学习的围产医生,组织不少于一年2次的妇幼营养培训;

我们相信,通过一年一度 “华西产科论坛”的深度探讨和各围产医学行业从业人员的通力合作,一定会为“保障母婴安全,建设健康中国”持续作出贡献,而美好蕴育此次能作为孕产行业代表品牌再度参会,这无疑是业内对美好蕴育始终践行学术支撑,科普前行理念的高度认可,相信未来,随着产品升级,美好蕴育或将为孕产健康领域提供更为多元化的助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