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上海联合丽格:丽格学院·第二届眼整形新进展新技术研习班成功举办!

时间:2022-08-29 10:3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19年5月24日-26日,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主办,联合丽格医疗美容医院和北京希言思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二届丽格学院·眼整形新进展新技术研习班,在北京联合丽格医疗美容医院举办。

这次大会,由北京联合丽格医疗美容医院业务院长邢新教授担任大会主席,同时还特邀眼整形专家张舵教授、杨明勇教授、金云波教授、杨超教授、李高峰教授、吴焱秋教授、刘志刚教授以及多位来自全国的精英临床医生学员齐聚联合丽格医疗美容医院,通过专题报告和手术演示的形式,深度探讨眼整形及修复新技术、新方法和新进展!

此次研习班,采用“理论+实践”的教学模式,聚焦眼睑异位的矫正、眼整形美容手术中上睑提肌和眼轮匝肌的处理经验、”欧式眼”术后复杂畸形的修复策略、从眼袋到面部提升文献回顾与个人体会、眶隔法重睑成形术、重睑术后板结畸形的修复等热点问题,让临床医生对眼整形临床新技术新进展有全面的认识,提高中国眼整形外科学术水平。

邢新教授专研眼部整形与修复38年,手术数量上万例,具有丰富的整形临床实践工作经验,对复杂的眼部整形手术及失败修复有很高的造诣。此次研习班针对眼睑异位的矫正和下睑外翻进行讲解和手术演示。根据病因、外翻程度、范围及相邻部位皮肤状态不同制定个性化的睑外翻矫正方案,综合利用相关整形外科技术,尽可能按照解剖要求修复功能性畸形,同时兼顾美学因素,达到修复效果。

未来,丽格学院眼整形研习班将继续举办下去,以学术带动临床发展,与更多眼整形及修复专家共同探讨,打造个良好的的学术平台,充分交流、创新推广,促进整个眼整形修复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为更多求美者带来美丽。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