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抗衰新贵,赛诺秀5D胶原光教你如何“体面”抗衰

时间:2022-08-23 16:3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往年夏天,满大街的清凉美少女们,如今都躲进了长长的防晒衣和防晒帽里。

防晒抗衰一旦用力过猛,就不“体面”了。

有初老痕迹的美少们,都在追求“生图能打”“下颌线清晰”“告别发腮”“肤质嘭弹”的肌肤状态,如何在容貌内卷的氛围里“体面”自然的达到这种效果,是我们目前最值得探讨的问题。

如果给我们的肌肤做一个剖面图,我们就可以知道看起来显老的原因,皮下脂肪纤维隔开始松弛,兜不住脂肪,筋膜层松弛导致皮肉下垂,就会有一系列像法令纹、口角囊袋的现象出现。脸上的软组织慢慢缺失缺位、下垂堆积拖垮轮廓,本身皮肉紧致的,就容易出现苹果肌断层、脸型崎岖。

我们面部初老,不是停留在肉眼可见的表皮,是真皮层-脂肪层-筋膜层,层层失守的结果。想做到真正的抵抗衰老,核心就是让肌肤的每一个层次,各司其职。

再大牌的贵妇护肤品,也做不到即刻见效。传统医美“药劲”太大,还需要恢复期。随着轻医美趋势的崛起,今天我们就来盘一盘,被一众网红项目带动内卷的抗衰圈又有什么新发现!

还只知道热玛吉你就out了!抗衰圈的新黑马赛诺秀5D胶原光可是以轻柔0痛抗初老的专业实力收割了无数抗衰少年少女的心!专业分层解决抗初老问题,更能同步改善多种肌肤瑕疵困扰,轻松收获嘭弹肌。

今天就给大家扒一扒,这个大热的5D胶原光!

5D是什么?

赛诺秀5D胶原光设备图

赛诺秀5D胶原光是美国赛诺秀公司推出的抗衰紧致黑科技,继755原生皮秒(蜂巢皮秒)之后的又一巅峰之作。能够更快速、更全面、更舒适、更安全的实现紧致提拉、轮廓塑形、焕亮肤色、深层抗敏、改善肤质的五大功效。自上市以来,已成为贵妇及超模日常抗衰护肤的首选。

5这个数字代表着什么?

5D的数字5代表着它能深入皮肤5大层次,作用于5大抗衰部位和5大靶组织,一次实现5重功效。

赛诺秀5D胶原光可以作用于黑色素、血红蛋白、水分、胶原蛋白、脂肪这五大靶组织,同时实现五重功效,第一重:紧致提拉,抵抗垮脸危机;第二重:轮廓塑形,清晰下颌线;第三重:唤醒肌底,刺激胶原蛋白新生;第四重:美白嫩肤,秒回无瑕冷白皮;第五重:改善泛红,强韧敏肌屏障。因此,体验一次赛诺秀5D胶原光,不仅仅只是对抗衰有帮助,更能提升整个面部状态。

引领抗衰新科技

赛诺秀5D胶原光左右脸不对称调节前后对比图

技术永远能引领潮流,赛诺秀5D胶原独特黄金紧致嫩肤双波长(10641nm Nd:YAG激光&755nm翠绿宝石激光)技术和可自由调节的超长脉宽(0.4-300ms),能够深入我们皮肤的表皮、真皮浅层、真皮深层、浅层脂肪,深层脂肪这五大层次,实现分层治疗。唤醒肌肤沉睡的胶原蛋白,让肌肤从肌底焕发蓬勃张力。它还具有多个手具光斑,能够精细化无死角的解决我们的眼周、面部、口周、下颌缘和颈部这五个最容易显龄部位的衰老问题。

午餐式医美,安全0痛感

赛诺秀5D胶原光体验场景

赛诺秀5D胶原光除了5大功效优势之外,舒适无痛的午餐式医美体验也是它的“致命吸引力”。随着轻医美趋势的崛起,大家都非常在意治疗过程中的安全和痛感,赛诺秀5D胶原光拥有羽翼治疗技术和独家冷风系统,全过程无需表麻,且无创面、无接触,能够有效避免感染的风险。轻柔0痛感的体验过程,是怕痛星人的首选!治疗后皮肤仅轻微发红,不需要停工期,是午餐式医美的天花板!

关于赛诺秀5D胶原光了解到这里,你心动了吗?现各大医美机构都有上线,不过还是提醒大家一定要查验真伪后再进行治疗体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