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云南白药动动白紫金条新品上市,助力健康运动能量满满

时间:2022-08-23 12:2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如今,健康生活已成为当今世界最重要的一种消费趋势,科学管理健康、延长寿命、提升生活质量已成为人们高度重视的话题,这正是大健康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几年来,大健康产业迎来真正的爆发期。数据统计,2020年大健康市场规模已达到13万亿元,且在过去8年中高速发展,市场规模年复合增长率高达13%,目前已经跃居为全球第二大市场。

在此背景下,中华老字号品牌云南白药紧跟全球发展潮流,依托大健康产业,进行跨界融合,开辟白药运动新赛道,助力大众生活品质提升。该品牌系列首款产品白药运动人参耐力动能条(紫金条)不负众望,一经上市,便迅速在广大消费者群体中掀起热烈反响,好评如潮。

图片1.png

精准细分目标人群 布局年轻化市场

白药运动品牌主打年轻化战略方向,倡导轻松、科学、高效的享受运动的理念,瞄准运动健康市场精准发力,依据需求不同对目标人群进行深层次细分,首先以增加肌肉量需求的硬核健身人群为核心,其次向外延展到塑型人群,然后再扩散到微胖减肥人群,由里向外辐射,逐渐形成涟漪效应。

如今大众健康消费需求急剧增长,市场对健康产品功能性要求也越来越高,白药运动动动白产品坚持以人为本,将品牌价值与用户需求深度结合,针对性的提出增肌减脂、增加耐力和抗疲劳的三大功效,不仅助力产品完成爆发式的流量转化,同时也实现了云南白药产品卖点与品牌的双重曝光。

图片2.png

科学配方打造专业运动营养品牌

白药运动致力于打造专业的运动营养品牌,优先聚焦运动恢复营养系列,精心研制更科学的产品配方,为用户的痛点和爽点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帮助更高效的达到运动效果,享受运动!

具体来看,首款产品紫金条中包含专业HMB-Ca成分,这是必需氨基酸亮氨酸的一种代谢中间产物,补充该种成分可以抑制肌肉蛋白降解,激活mTOR途径促进肌肉蛋白质合成。对于只减脂肪不掉肌肉的情况,能够有效帮助强化力量和耐力,塑造完美线条。

草本植物精粹人参提物+牛磺酸,其主要活性成分人参皂甙具有抗氧化和清除自由基的作用,通过提高肌肉兴奋性,帮助减轻氧自由基损伤,并且可延缓运动性疲劳的产生,传统加经典双重蓄能帮助激发好状态。

图片3.png

维生素B1、维生素B2是运动中机体营养较重要的营养素,可用于提高运动能力、 防治过度疲劳,补充运动身体所需。绿茶粉和葡萄粉中含多酚类,具有抗氧化的生物活性,可调节氧化应激、能量代谢和炎症以及底物代谢发挥缓解运动疲劳的功效。

对比市场上各种运动健康补给类产品,例如牛磺酸饮品、B族维生素能量饮料、电解质水、蛋白粉等,云南白药动动白紫金条新品具有更强爆发、更久沉浸、更多补给的特点,且适配各种运动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有氧运动、无氧运动(器械训练)跑步、瑜伽、HILT、Crossfit等。

产品包装精致小巧,每条20克相当于一支口红的大小,可谓健身必备的移动体能充电宝。口感QQ弹弹似果冻,0脂0蔗糖,每条16大卡只相当于1/9个鸡蛋的热量,满足用户随享轻负担的需求。

图片4.png

基于目前市场对云南白药百年基业及品质产品的高度认可,加上我国居民可支配收入水平和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白药运动健康产品在国内的市场容量有望急速放大。未来云南白药还将一以贯之,以年轻化发展为风向标,不断推陈出新,打造运动与健康新理念,专注运动生活,守护生命健康,引领行业年轻化发展。

QQ图片20220823115310.jpg

动动白产品活力上新·铁粉养成计划——即刻DODO抢“鲜”价:单盒69元,多买更优惠。扫码购买,抢先品尝【紫金条】享受DODO为你带来的全新运动体验吧~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