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一家益B420益生菌,健康好“肠”态,嗨吃更自由

时间:2022-08-18 18:0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新一轮换季转眼就来,面对被塞得满满当当的衣柜,心里却生出一丝“衣荒”的错觉。之前尺码已经容不下现在的自己,是时候好好进行体重管理了。

“管住嘴,迈开腿”是进行体重管理的“必经之路”,并且一定要持之以恒。除此之外,也需要掌握一些小技巧:比如定个闹钟,提醒自己每天早起喝一杯温开水,有效加速肠胃蠕动,加快新陈代谢。

如今大多数人都过着快节奏的生活,但是对于想要进行体重管理的人来说却并不友好。尤其是在吃饭的时候千万别求快,一定要细嚼慢咽。细嚼慢咽能防止进食过多,减少热量摄入,嚼得慢还会营造一种吃了很多的错觉,也可以算是一种精神上的体重管理。

同时注意减少压力,拒绝“过劳肥”。压力过大会导致身体荷尔蒙分泌过量,容易产生能量补给需求,于是就会转变成进食的欲望,很容易增重!别看压力似乎与体重管理无关,实则联系紧密,所以每天都要保持身心愉悦。

给肠道减负是体重管理中另一个值得重视的环节!肠道是人体最大的营养生产中心,80%的消化和吸收过程是在肠道内完成的,人体营养吸收与毒素排出都离不开它。换季期间气温变化比较大,肠道异常敏感,如果还有久坐不动、暴饮暴食等不良行为习惯,很容易引发肠道菌群紊乱、便秘、消化不良等问题,从而加重肠道负担,不知不觉中体重也会“增负”。

给肠道减负的过程中,如果能科学饮食,积极锻炼,同时适当补充益生菌,也许会有不错的反响。深耕肠道健康领域近30年的韩美集团同全球知名菌株原料生产商杜邦IFF合作出品的“一家益B420即食型益生菌粉”提醒您:科学帮助肠道减负,为管理体重加点料!

每袋包含300亿活菌的一家益B420即食型益生菌粉,添加了被人们称为“瘦子菌”的杜邦明星菌株乳双歧杆菌B420,同时有乳双歧杆菌Bl-04+鼠李糖乳杆菌GG协同作用,相关菌株的专利文件中,可以看到该菌株对于改善代谢紊乱,抑制体重增加与脂肪累积,降低躯干、腰腹及臀部体脂量具有一定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一家益B420即食型益生菌粉还隐藏着一份“硬核武器”——白芸豆提取物。众所周知,白芸豆提取物对于阻断淀粉吸收,从而减少脂肪转化几率有一定积极意义。再与乳双歧杆菌B420组成“黄金搭档”,科学补菌更轻松。

呵护肠道健康是一家益B420即食型益生菌粉的本职工作,菊粉、乳糖醇、聚葡萄糖三种益生元,能够与益生菌共同作用,促进肠道内有益菌生长,抑制有害菌繁殖。健康的肠道是体重管理的第一步。

换季来临,还在为身材发福而不能自由穿搭的你,不妨试试一家益B420即食型益生菌粉!独立包装,撕开即食,让你随时随地,畅享自由!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