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乾佰纳九周年|专业深耕,进无止尽!

时间:2022-08-18 17:5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8月,三伏将过,期待着天气逐渐凉爽,乾佰纳也迎来了品牌成立9周年,回顾九载,我们风华正茂,一路同行,九载,乾佰纳潜心专研,以技术为本,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不骄不躁,踏实走好每一步。

图片1.png

行者致远 日复一日的精彩

随着品牌体系不断完善,乾佰纳始终坚持“专业、专心、专注”的态度做产品,正值周年,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业知识培训,从生产到包装,从专业研发到品质把控等等,全体员工通过对相关专业知识的培训,加深了对市场和产品的了解,同时也深知品质的重要性。

图片2.png

专注专业 品质深植于心

乾佰纳始终坚守“品质之美”,一直以来专注皮肤护理,产品从选材、设计到制造,皆把质量放到第一位,为加深大家对产品的了解,将品质深植于心,专业人员现场操作和讲解,展示产品生产的细节和生产标准。

图片3.png

通过培训,在提高企业员工的知识理论和生产技能的基础上,增强了员工之间的情感交流,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及合作意识,增进员工对团队力量的认识,培养员工的归属感、自信心。

图片4.png

向上而生 向光而行

乾佰纳对产品精雕细琢并不断推陈出新,致力于成为女性相关领域的专业制造商,始终以““技术成就品质,诚信打造品牌,服务共赢未来”的发展理念,不忘初心,以品质为基石,提高企业员工整体素质,深化对医美行业和产品的了解,为女性美丽与健康事业的发展不断努力。

图片5.png

万般美好 未来可期

九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时光的沉淀,踏实的积累,走远路必从近处开始,登高山必从低处起步做任何事情都要积小成大、坚持不懈。乾佰纳将不忘初心,踏实为大众提供疗效确实、品质如一的高质量产品,赋能整个女性美丽消费产业。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