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驰佑万日江:关爱老年人健康驰佑一直在行动

时间:2022-08-18 17:5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早在2022年3月 国家卫生健康委等15部门联合印发《“十四五”健康老龄化规划》。《规划》提出,到2025年,老年健康服务资源配置更加合理,综合连续、覆盖城乡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基本建立,老年健康保障制度更加健全,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更加友善,老年人健康需求得到更好满足,老年人健康水平不断提升,健康预期寿命不断延长。(消息来源:人民日报)

针对《规划》涉及内容,我们采访了义乌驰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驰佑公司)首席理疗师万日江先生。

驰佑公司万老师表示,卫健委此次印发的《规划》对我们健康行业的从业者来说是巨大的鼓舞,让我们所处这个行业的人来说信心满满。同时也对我们从业者有着更大的责任,如何提供更好的产品,如何提供更好的服务是我们驰佑一直在思考的问题。因为随着老龄化的不断加快,有很多问题需要去解决,比如说,空窠老人的问题,养老院人员配置问题等等都是急需要去解决的问题。而对于驰佑这样一家专门从事理疗产品,理疗服务的企业来说,目前要做的就是沉入到三四线城市中去,让更多的空窠老人能享受到优质的理疗服务。

75

目前,驰佑公司已经在三四线城市布局了数十家服务门店,每日接待需要理疗的老年人数千人。 而针对当前的面临的问题,于总表示:“我们是一家新公司,有很多工作还没有做到位。接下来,我们一方面继续加快沉入到城乡布局服务门店,解决覆盖不足问题。另一方面,也在加快培训专业的理疗人员,特别是下岗失业人员可以免费培训帮助其拿到理疗师证书,并且免费为他们提供创业支持。”

我们都知道老年人的健康事业任重道远,驰佑公司希望能在老年人健康事业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此驰佑的理疗团队每个月都在全国各地的服务点为老年人提供免费的理疗服务。从公司开业至今累计已服务近千场公益活动,免费送出价值百万的健康产品。

驰佑公司万日江最后表示:老年人健康养老服务潜力巨大,同时也需要从业者们有更多的责任担当,提供好产品的同时,应该重点把服务质量提升上去。只有服务质量提升了,才能赢得广大老年朋友的支持,才能赢得年轻人的信任。这不是一朝一夕能办到的,需要企业以对待自己父母的心态来服务老人。并且持之以恒才能赢得市场的认可。关爱老年人健康驰佑一直在行动。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