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猴小邦健康 ——台湾同仁堂旗下品牌 古方传承新食养

时间:2022-08-17 16:3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猴小邦健康是同仁堂第十四代传人乐觉心先生与青年企业家任明刚先生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播中医药文化,提升人类健康生活品质而倾力打造的大健康品牌。

2022年6月15日,初心会创始人王挺先生携千万资金战略投资大健康品牌猴小邦,成为猴小邦创始团队成员之一,并担任猴小邦品牌首席战略官。

品牌起源 源于353年老字号的新启程

猴小邦健康源于1669年,由康熙皇帝资助,取“同修仁德,济世养生”之意,“经络铜人”之音,创立“同仁堂药室”。从1723年,雍正皇帝钦定“同仁堂乐家老铺”为独家宫廷御贡,历经八代皇帝188年。1861年,乐氏乌鸡白凤丸等成为慈禧太后保养圣品,同仁堂被赐予“乐氏御贡”金腰牌。如今,台湾同仁堂第十四代传人乐觉心携手青年企业家任明刚先生共同创立大健康品牌猴小邦。

猴小邦拥有深厚的中医世家背景,传承百年老字号的古法工艺与匠心理念,并以全新的最为先进的商业模式继续造福大众。

品牌匠心 古法传承与现代科技融合的新工匠

猴小邦创始人之一的乐觉心先生,是传承中医文化353年历史的同仁堂第十四代传人,始终奉行“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理念,遵照乐氏祖传古方探寻现代病症之根本,遵循皇家挑选药材标准、恪守皇宫秘方和制药方法,坚守医药本源,继往开来深耕不辍,坚持弘扬中医文化,造福百姓群众,助力健康中国!

而同时,现代科技提升药物利用效率,让高价值药材得到更充分发挥,使得药方的效果加倍,将中华传统技艺的传承进一步发扬光大,这是古法工艺和现代科技的融合创新,是为大众健康带来的新福音。

大健康产业 万亿市场的新风口

猴小邦致力于大健康产业,这不仅仅源于创始人及品牌背景,更重要的是大健康产业已经成为未来风口所在,并受到来自国家政策的扶持。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咨询报告统计数据显示,预计2020年,我国大健康产业规模将突破10万亿元,未来五年(2019-2023年)年平均复合增长率约为12.55%,“健康中国”战略明确指出:到2030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将达到16万亿。

而同时,国家发布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对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健全支撑与保障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阐述。“健康中国”不再只是一个口号,俨然上升到极其重要的国家战略的高度。

品牌使命 让家庭因我们更美好的新模式探索

猴小邦健康以“让家庭因我们更美好”为使命,不断探索探索国人的健康幸福之道,将传统的中医文化和现代科技相结合,在大健康理念、众筹众创的商业模式等环节的全方位创新,打造了“学习+健康+圈层+创业+平台”一站式服务的新商业模式,凭借原创性、唯一性、前瞻性、实用性、甚至颠覆性模式,将“让家庭因我们更美好”的品牌使命做到了极致。

猴小邦健康以万亿风口的大健康市场为依托,将众创共建,共创共生”的创新新零售商业模式发挥到极致,降低商业风险,借力圈层赋能,让成功可复制化、可规模化,未来大健康市场必将有猴小邦的一席之地,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