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Aneoktur 京东海外旗舰店顺利开张,品牌首次入华

时间:2022-08-13 14:4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自NMN的抗氧化作用被发现以来,Cell,Science、Nature等权威杂志从多个角度证实了其抗氧化机制。抗氧化、降三高、养护心脑血管等诸多保健作用也陆续被研究证实。NMN产品无疑已经成为当今大健康产业下保健产品的主旋律。

有关NMN的科研可追溯到2013年,哈佛大学医学院研究团队首次发现:人体重要辅酶NAD+的直接前体物质NMN,能够使与人类相近的哺乳动物寿命延长30%以上。NMN的火爆,围绕着安全性的话题也不绝于耳,中国目前尚未开展大规模的临床试验以证明其有效性,但也不妨碍众多名人和民众对NMN的追捧。与国内不同的是,日本自2015年就已开始进行NMN的人体临床,经过巨额资金投入和数年数据跟踪,验证NMN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目前日本已批准NMN在膳食补充剂领域的使用。

随着各国顶尖科学家对NMN研究的不断深入,全球各国的生产厂家也嗅到了商机,纷纷研究生产NMN的工艺,使NMN的工业化推进了一大步。一些商家甚至用大剂量的烟酸、烟酰胺进行仿冒,安全性和有效性都存疑。日本第一代发酵法NMN售价高达2万/瓶,成为富豪和有钱人的专属。Aneoktur奥尼康健作为美国知名的保健与医疗企业,采用生物酶法技术将NMN成本大幅降低,并且独树一帜,打破目前市场上单一NMN成分,开发出新一代复合配方。

Aneoktur奥尼康健的销售网络不局限于美国本土,中国作为一个庞大的市场,自然在Aneoktur奥尼康健的全球扩张计划之内。此次Aneoktur奥尼康健携手京东,便是借跨境零售之力打破地域、时间限制,满足中国消费者追求健康长寿、不出国门就能享受高品质NMN商品的需求。

作为美国专注营养健康的膳食营养公司,以及美国家喻户晓的家庭药品牌,Aneoktur奥尼康健NMN不仅在美国广受好评,也是国人赴美旅行的必选礼品之一。为了满足广大国内消费者的需求,2022年Aneoktur奥尼康健NMN产品已正式进入中国,在京东开设海外直营旗舰店。近期在京东开业的Aneoktur奥尼康健海外旗舰店是对其销售品类的极大补充,自此,国内消费者可以便利地通过网络和线下等渠道直接购买到美国原产的正宗的Aneoktur奥尼康健NMN产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