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强生医疗科技与长木谷深化战略合作

时间:2022-08-12 18:1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以患者为中心,加速骨科手术数字化升级

强生医疗科技与中国骨科人工智能领跑者北京长木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木谷®)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在数字化创新、产品研发、市场推广、品牌宣传等多方面共同探索,推动智能化精准临床解决方案覆盖骨科和外科手术的全病程,共同打造以患者为中心的数字化手术生态系统。此次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标志着强生医疗科技与长木谷®在数字化手术领域合作的进一步深化,也是强生与本土企业联合推进数字化创新的重要里程碑。

强生医疗科技骨科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陈敏表示:"双方合作的不断升级,不仅有助于加速强生医疗科技的数字化能力建设,也能更好地推动中国数字化手术向前发展。通过更深入的本土合作,我们希望实现数字化医疗资源下沉,提升基层骨科医疗水平,惠及更多中国患者。未来,我们将持续以数字化创新为驱动力,支持中国骨科医疗技术的高质量发展,为助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长木谷®董事长张逸凌博士表示:"作为一家专注于骨科数字化手术整体解决方案的科技创新型研发企业,长木谷®与强生医疗科技的强强联合,将进一步提升骨科手术的团队数字化能力和全病程治疗水平,更好地赋能临床,造福广大患者,为中国骨科行业的数字化发展持续创造价值。"

强生医疗科技与长木谷深化战略合作

强生医疗科技与长木谷深化战略合作

强生医疗科技与长木谷深化战略合作

强生医疗科技与长木谷深化战略合作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医疗健康期望值的快速提升,骨科临床诊疗对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需求愈加紧迫。数字化手术能够为中国广大骨科病患提供更先进的临床解决方案,助力骨科手术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并通过缩短手术时间、减少术中出血和术后并发症,减轻患者痛苦、帮助获得更好的治疗效果。

根据此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强生医疗科技与长木谷®将在产品端展开多层面合作,包括AIJOINT人工智能关节置换数字化手术系统、3D打印iPSI个体化定制系统以及未来数字化产品的商业推广。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是基于强生医疗科技和长木谷®以往在AIJOINT商业推广合作上的成功经验。AIJOINT系统能够将优秀关节外科专家的手术经验转化成标准算法并深度学习和训练,提供智能化的精准临床解决方案。目前,AIJOINT系统已应用于全国600多家医院,累计服务2万多名患者。这些成功的合作经历,探索了强生医疗科技数字化商业模式的创新,并为数字化转型中的强生医疗科技带来了信心。

这次战略合作也是强生医疗科技数字化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3月,强生公司旗下医疗器材业务在全球范围内更名为"强生医疗科技",这一全新的身份标志着强生医疗科技将真正转型成为一家以病患为中心、以业务成长为驱动的创新型企业。未来,强生医疗科技将通过不断实现突破性的科学创新,在当下数字化进程加速的时代里重新构想人类健康的未来,引领医疗健康行业的数字化变革。

关于强生医疗科技

凭借丰富多元的专业积淀、具有使命意义的科学创新,以及对人类健康的高度热忱,强生医疗科技始终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医疗科技创新者,为人类健康带来意义深远的影响,让全世界的人们拥有健康美好的生活。一个多世纪以来,我们不断通过突破性的科学创新,努力解决未被满足的医疗需求,重新构想人类健康的未来。我们在外科、骨科、眼科和心血管及专业解决方案等领域持续创新与深耕,让医疗解决方案更智能、更微创、更个性化,守护生命,点亮每一束希望之光。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