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浦生泰 助力国人打造健康的肠道微生态

时间:2022-08-11 19:3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肠道菌群是肠道微生态的核心。肠道菌群对人体的维生素等生物合成、促进生长发育和物质代谢以及免疫防御功能等都有重要的作用,对生理有巨大影响,是维持人体健康的必要因素。 肠道微生态失衡与许多疾病、特别是大多数慢性病有关联,汉代学者王充《论衡》“欲得长生,肠中常清”,“欲得不死,肠中无滓”。

浦生泰公司生产位于长春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园区,占地面积1300余平方米,超过1000万元的生产及检测设备,拥有美国FDA认可和SFDA认可的菌种库,拥有多项世界微生物先进技术,已申报30余项专利技术,拥有国家分子酶学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团队。

其产品太和元,人参/葛根等药食同源配伍,有效减缓肠道激烈运动;益生菌/益生元联合作用有效修复肠道屏障;九种益生菌通过“脑-肠轴”作用,舒缓神经系统。

太和元对容易腹泻、肠炎、腹胀腹痛的人群效果上佳,对放化疗后的肿瘤患者的消化有很好的改善效果,能改善睡眠质量、亚健康精神状态,提高身体免疫力。

肠清源,益生菌发酵,有效改善肠道微环境;膳食纤维吸水,软化粪便;泻下通便、刺激大肠蠕动、促进宿便排出。

浦生泰美纤源适用于饮食习惯不良,长期缺乏运动,需减脂、排毒的女性;气血不足,头晕心悸,需养血安神的女性;免疫力低下的女性;内分泌失调的女性;亚健康状态的女性。

颐寿源适用于免疫力低下的老年人; 血压、血脂高的老年人;有睡眠障碍的老年人;经常便秘的老年人。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