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新氧发挥头部平台优势,凝聚公益力量成就更多人美丽梦想

时间:2022-08-11 17:1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如今越来越多的医美从业者开始关注公益、参与公益,我国医美公益进程逐渐加快,有责任心的医美参与者开始“施展拳脚”。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医美服务平台之一,新氧始终坚持“用户>客户>平台”的价值观,携手业界专家和产业链伙伴全力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公益活动,致力于推动整形外科修复常态化发展。2021年,新氧成立公益基金会,集结来自全国各地的整形外科医生组成公益救助专家组,为多名患者进行修复手术。

2021年,新氧公益通过平台化战略升级,凝聚社会各界力量,投身医美公益事业。4月,新氧公益联合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发起“新氧美丽计划”,资助先天性面部缺陷患者、后天意外事故导致的头面部与身体缺陷者进行医疗修复,力争使每个人都享有健康美丽的权利;新氧推出了可实时查验机构、医生资质信息及药品仪器验真的“医美查”,为用户提供更具价值的机构和医生资质信息、以及药品仪器验真的快捷查询工具,构建新氧正品生态,助力消费者高效正确决策。6月起,“新氧美丽计划”联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等多家三甲医院整形外科专家,先后深入湖北多地开展义诊筛查活动;10月,新氧集结上海多家三甲医院的整形外科医生通过“云义诊”,将公益服务送上云贵高原。通过“新氧美丽计划”,已有百余位患者接受筛查,家庭经济困难的体表缺陷患者完成修复手术,回归正常生活。

迄今为止,包括新氧公益救助平台、“新氧美丽计划”、新氧联合公益救助行动等在内的公益行动矩阵,汇聚了诸多中国医美行业的权威专家、优秀医生和优质医疗医美机构,已形成全线贯通的专业救助流程,有效的提升了医疗医美公益救助效率。

未来,新氧将继续通过公益救助行动,帮助更多人拥有普通人的日常生活。秉持这一初心,新氧将继续开展“互联网+”公益救助,打通线上线下,通过义诊、募捐等多种形式,提高覆盖范围、扩大救助人群、增加救助人数,帮助更多患者开启美丽人生。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