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华森制药纯天然抗肿瘤药——平消片获批上市

时间:2022-08-09 15:3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从国家药监局网站获悉,华森制药纯天然抗肿瘤药——平消片完成了境内生产药品备案,这是该产品继2021年10月获批上市以来的又一重大利好消息。

肿瘤已经成为严重威胁中国人群健康的主要公共卫生问题之一,据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恶性肿瘤死亡占居民全部死因的23.91%,其发病率和死亡率均呈上升趋势,且越来越年轻化。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发布的2020年全球最新癌症负担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新发癌症病例457万例,死亡人数300万,均位居全球第一,严重危害人民生命与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提出:1/3的肿瘤是可以预防的;1/3的肿瘤通过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是可以治愈的;1/3的肿瘤通过适当的治疗可延长生命、提高生活质量。因此,肿瘤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是非常重要的。

中医药在治疗肿瘤方面具有独特优势。中医学认为肿瘤的产生主要由于人体正气内虚、脏腑功能失调,以致邪毒乘虚而入,蕴结于经络、脏腑,使机体阴阳失调,气血功能障碍,导致气滞、血瘀、痰凝、毒聚,相互胶结,日久形成肿瘤。因此正气亏虚、痰瘀毒邪蕴结是癌症的基本病机,在治疗上应以活血化瘀、清热解毒、扶正固本为主。

华森制药平消片是国家医保甲类、国家基本药物,由郁金、仙鹤草、五灵脂、白矾、硝石、干漆(制)、麸炒枳壳、马钱子粉等八味纯天然药物组成,具有活血化瘀,散结消肿,解毒止痛的功效。不仅对毒瘀内结所致的肿瘤患者具有缓解症状,缩小瘤体,提高机体免疫力,延长患者生存时间的作用,还可用于乳腺增生、甲状腺结节、甲状腺囊肿等,以软化包块,缩小囊肿,缓解症状。

经临床验证,平消片适用于肿瘤全治疗过程,可联合手术治疗、放化疗等,达到增效减毒,提高患者生存质量的作用。且该产品安全性好,不良反应可控,可在治疗剂量内长期服用。先后入选了《临床路径治疗药物释义》(肿瘤专业分册)、《中成药超说明书使用循证评价》、《国家基本药物临床用药指南》(中成药分册)、《肿瘤中医诊疗指南》、《中医外科常见病用药指南》、《中医临床诊疗指南释义》(肿瘤疾病分册)、《乳腺癌中西医结合诊疗共识》、《结肠癌和直肠癌中西医结合诊疗专家共识》等十余本主流医学指南,获专家一致推荐。

华森制药平消片成功获批上市,将为肿瘤患者提供一种疗效显著、安全性好、性价比高、使用方便、可长期获益的用药选择。

华森制药“5G+ 智慧工厂”俯瞰图

华森制药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制药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深交所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907),拥有“5G+ 智慧工厂”,生产质量对标国际标准,恪守“责任心、生命力”的企业理念,以满足临床用药需求为目标,致力于为老百姓提供更多优质药品,助力健康中国战略,为人类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