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盈科资本获评“2022年生物医药产业最佳投资机构”

时间:2022-08-09 11:2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2022第六届中国生物医药创新合作大会上揭晓了“2022中国生物医药产业价值榜榜单”。盈科资本获评“生物医药产业最佳投资机构”。盈科资本投资企业亦载誉而归:泽璟制药(688266.SH)荣登最具影响力小分子创新药企业TOP20;拨云生物、亚虹医药(688176.SH)荣登最具成长性小分子创新药企业TOP10;艾博生物、恒润达生、阿诺医药荣登最具影响力创新疗法企业TOP20;中因科技荣登最具成长性创新疗法企业TOP10;乐威医药荣登最具成长性CXO企业TOP10。

作为业内领先的生物医药行业的研究型投资机构,盈科资本拥有国内最全面的生物医药投研团队,在生物疫苗、癌症诊疗、罕见病、基因诊疗等领域布局近150家创新型生物医药龙头企业,建立了行业覆盖最广泛的生物医药全产业链生态圈。盈科资本积极践行“生物医药行业投资+生命科学产业控股双战略”,构筑起具有高度协同能力的产业生态圈,盈科资本收录的IPO硕果足迹遍布于主板、科创板、港交所、北交所、新三板。

近一年来盈科资本大健康赛道IPO捷报频传,北海康成、亚虹医药、普蕊斯、盟科药业等IPO项目相继上市;东星医疗创业板过会IPO进入倒计时;阅微基因新三板正式挂牌, 真实生物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书。此外,盈科资本投资的芯龙技术、必贝特、中芯绍兴、鸿盛环保、迈创服务、九岭锂业、威马汽车、格派集团、康乐卫士等十余家企业的IPO申报也相继受理。据不完全统计,盈科资本投资的近20家生物医药、新能源、硬科技企业将于年内冲刺IPO。

盈科资本位列创投行业前五强,管理资产规模超600亿,90%以上资金来自大型机构。盈科资本长期秉持与LP协同共进的发展理念,践行产业龙头的重要战略投资者的使命。面对疫情影响,盈科资本加速推进百亿基金千亿产能的“金梧桐产业落地计划”,与LP协同共进,与地方政府、创业企业共克时艰,发挥盈科资本储备落地企业众多的资源优势,批量化推动具有产能落地需求的企业与具备产业落地条件的地方政府合作,促进企业新建产能落地,助力企业高质量成长,从而实现企业落地、政府招商、盈科赋能多方共赢。目前“金梧桐计划”已经在山东、安徽、江苏、浙江、福建等主要地区形成合作示范,产业基金相继落地。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